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旗开得胜 欧文苦坐板凳杰纳斯小赖特抢戏

  本报讯 (记者周磊)卡佩罗时代的英格兰队首场热身赛昨天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依靠杰纳斯和小赖特的进球,英格兰主场2比1战胜瑞士,卡佩罗旗开得胜。

  双方历史交锋19场,英格兰队12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英格兰队在主场取得4胜3平保持不败。

这是卡佩罗入主英格兰队后的首场比赛,欧文进入替补席却1分钟未上,8年来首次未列入锋线首发阵容。

  英格兰队很快占据场上主动,第10分钟,乔·科尔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鲁尼突入禁区的劲射被出击的贝纳格里奥神勇扑出。在扛住瑞士队一波攻击后,英格兰队在第41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转移,乔·科尔左路切入底线附近回传,无人防守的杰纳斯6码处打入个人首粒国家队入球。此后,表现极为活跃的鲁尼两度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瑞士队第58分钟扳平比分,巴内塔直传,首次代表瑞士队出场的19岁前锋德迪约克15码处抢在费迪南德之前左脚抽射破门。英格兰队第62分钟再度超出,克劳奇摆渡,杰拉德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赖特·菲利普斯6码处射入空门。此后,鲁尼和替补出场的克劳奇未能改写2比1的最终比分。

  对于将欧文90分钟摁在板凳上的问题,卡佩罗冷静地表示:“如果球员的表现符合我的标准,他们就会呆在场上。如果不是那就下场,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英格兰队442首发阵容:门将:詹姆斯;后卫:布朗、厄普森、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中场:本特利、杰纳斯、赖特·菲利普斯、杰拉德、巴里;前锋:乔·科尔、鲁尼。

  冷对英球迷小贝之歌

  卡帅不满队员开场太紧张

  本报讯 (记者周磊)卡佩罗正式亮相保持着一贯的冷酷。几天前他“残忍”地把贝克汉姆排除出大名单,昨天凌晨他又将另一个大牌欧文钉死在板凳上。谈到这场胜利,卡佩罗认为英格兰队开场过于紧张。

  英国球迷对意大利人卡佩罗并不友善,上半场他们高唱“贝克汉姆之歌”,再加上英格兰队发挥欠佳,意大利人脸色很难看。对此,卡佩罗强调他的执教原则:“球迷高呼贝克汉姆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我肯定不会在意球员的个人感觉,我做的每件事都有它的道理。”

  谈到比赛,卡佩罗说:“开始队员们太紧张了,很恐慌。欧锦赛预选赛落败阴影还在影响他们。温布利本身就能产生巨大压力。好在随后我们制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比分如此接近只是因为对方门将发挥太出色了。当然,我们没给对手太多机会。”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鲁尼 | 贝克汉姆 | 杰拉德 | 杰纳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