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胜戴尔因心情放松 中国饭店庆春节

    搜狐体育讯 马耳他小组赛第三场对阵戴尔,赛前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肩负压力,必须取胜对手才能有望确保小组出线的机会,在这场一战定生死的关健战中,丁俊晖发挥出色,4-2战胜上海大师赛冠军得主戴尔后,目前三战二胜一平,在接下来周五和小组最后一个对手马克-威廉姆斯中只要确保平局,就以小组第一昂首杀进本届马耳他杯半决赛。 >>祝贺丁俊晖取得胜利!

  和前两场对埃伯顿和多特的比赛时间迥然不同,丁俊晖与戴尔的对决时间提前,英国时间上午11点钟双方正式开始比赛,丁俊晖一向不太喜欢早起,如此时间安排对他而言不亚于一场恶梦。但不曾料想的是,丁俊晖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前三局连连奏凯,第四局戴尔虽然进行了猛烈反扑拿下一局,但面对进攻气势如虹的丁俊晖,只好落败。 >>点击进入丁俊晖博客

  战胜戴尔对于丁俊晖而言,不仅仅是一场胜利,更显示出了他在巨大压力之下的良好心理状态,“赛前我比谁都清楚,这场比赛一定要赢,赢了才有机会出线,输了就坐飞机回谢菲尔德了,但说实话,到了比赛真正开始,却没有任何压力,没有想比赛的胜负会如何,球桌上的形势变幻复杂,一直都在想怎么处理每个球,根本没有时间想整个比赛的输赢结果。”>>你认为丁俊晖取胜关键是什么?

  丁俊晖还主动透露,“大家一直都以为排名前十六的才是优秀的台球选手,其中在英国高手林立,戴尔也一样,上海大师杯获得冠军后大家才知道他,但之前他的实力就相当不错,我们俩交手,我还输给他了呢。

  丁俊晖掏心窝的一番话,恰好回答了外界一直对“台球神童”颇有质疑的一个问题,之前对于他的比赛心理的报道一直相当甚嚣尘上,其中每次他输了球,都会有“正是因为心理不太成熟和稳定从而造成了失败”的一种声音存在。和戴尔的这场关健之战,显然是丁俊晖在逆境之下发挥出色的经典之战。 >>点击浏览丁俊晖官网

  本届马耳他杯丁俊晖还有一个现象值得一提,一贯在大家眼中比赛时进入状态比较慢的他,在迄今为止战罢的三场小组赛中均先声夺人,开局相当不错,首战对好友埃伯顿,前三局轻松过百,次役迎战世界冠军多特,第一局轻松打出了127分。和戴尔的这场争夺战,前三局仍然高奏凯歌。

  心情放松是丁俊晖在马耳他连连得胜的关健。“这次来马耳他打比赛一点压力都没有,也许是因为过春节的关系吧,天气又好,象放大假的感觉。” >>预测丁俊晖能否出线?

  马耳他大赛组委会的无意安排,成全了丁俊晖的美好安排。周三,恰逢除夕,仅仅这一天没有比赛的他应邀前往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做客,但因为大使馆的大厨师有事请假,丁俊晖在使馆的这段大餐挪到了马耳他当地的一家中国饭店,大快朵颐后,丁俊晖就匆匆返回了酒店,在英国经纪人盖瑞指导下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

  周五英国时间晚上七点,小组最后一战和马克威廉姆斯将正式打响,目前他所在的小组形势为四场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的戴尔尽管负于丁俊晖,但仍然以三胜一负居第一,丁俊晖三战二胜一平紧随其后,和马克威廉姆斯这场比赛,意味着丁俊晖只要战平对手就会力压戴尔杀进半决赛。“现在不会想那么多,想多了也没有,而且我一向不喜欢预测,但我对自己有信心,有信心发挥出水平。”丁俊晖最后说。(圆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比赛图片]
  延伸阅读:
  丁俊晖4-2完胜小组头名戴尔 出线占据主动权
  战胜强敌彰显成熟本质 小晖生死之战折射新亮点
  详解丁俊晖小组出线形势 末战打平即可顺利突围
  小晖四杆破百数量称王 达赫迪141分领跑高分榜
  BBC:丁俊晖啃下第一块硬骨头 短局制适应能力强
  丁俊晖一战有两收获 信心提升找回克敌制胜钥匙
  丁俊晖打出本赛季最佳战绩 神童回归已为时不远
  蔡剑忠看好丁俊晖小组出线 谨防老将为同乡死磕
  国外过年丁俊晖偶感孤独 丁父节日送上新年祝福
  丁俊晖遭遇国足式困惑 "打平出线"阴影考验心理
  丁俊晖BLOG末战不会有压力 问国内朋友新年好
  马耳他杯-傅家俊末战出彩 5-1横扫胖子李仍出局
  马耳他杯四日:亨德利战平马奎尔 塞尔比获首胜
  马耳他杯小组赛排名:小晖暂列第二 出线占主动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