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黑天鹅力挺小罗保护梅西 巴萨国王涅磐后爆发?

里杰卡尔德力挺小罗
里杰卡尔德力挺小罗

    搜狐体育讯 稳定军心,这四个字似乎成了本赛季巴萨队内传出最多的字眼。“黑羊门”的惊曝,小罗、德科、赞布罗塔,甚至是多斯-桑托斯的转会传闻,里杰卡尔德在兵败诺坎普后的信任危机,这一切似乎都能解释为什么联赛积分榜上红蓝军团与宿敌一度有着9分的差距。在即将迎来皮斯胡安球场赛季最大考验一战之际,里杰卡尔德又放话了,“罗纳尔迪尼奥仍然是第一”。<<<<<<<您觉得小罗会充实信心和状态么?

  队友,拉波尔塔,里杰卡尔德,甚至是以前看不惯小罗的克鲁伊夫,所有这些方面都做出了从没有过的好姿态。的确,即使是在梦二王朝刚刚建立起来的时候,巴西人也未曾受到过如此密集而坚定的力挺。缘何如此?当然是目前全队上下不容有失的联赛形势。虽说小罗场上核心的地位早已被取代,但若论加泰罗尼亚球队内的综合影响力,恐怕还没有人能够抵得上金球奖得主。

  论球技,尽管巴西人已经从巅峰上迅速跌落,但其任意球绝技以及日臻大师级的致命一传能力,仍是巴萨冠军杯路上不可或缺的利器;论人品,尽管小罗或多或少曾经有着态度问题,但与绝大多数队友建立起的深厚友谊以及令人羡慕的场上默契,仍是一支球队最宝贵的财产;论价值,不久前刚刚与耐克签下的巨额合约显然不能在夏天即宣告失败,而高乔人广泛而巨大的号召力在世界范围内无人可以替代。<<<<<<您觉得巴萨能在后半程赶超皇马么?

  但这些毕竟是巴西人过去的辉煌,诺坎普需要的是他再攀顶峰的努力,里杰卡尔德在接受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就说,“罗尼需要努力踢球以再次成为巴萨阵中伟大的球员”。 在提醒与忠告过后,荷兰人显然没有忘记给小罗在大战前打气,“当他恢复后,仍将是最棒的球员。他只是需要更多的比赛时间来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

  鼓励小罗之余,巴萨教头还不忘拿诺坎普的新老国王作一番比较,“梅西是一名现象级的天才,但现在拿他和马拉多纳比较显然过早了。在巴萨队中,罗尼仍然是一号球员,梅西现在接过这样的荣誉还显得太早。”里杰卡尔德这一语可算得上巧妙,不仅为梅西减了压,更维护了巴西人球队“一哥”的地位。<<<<<<<您觉得小罗和梅西谁才是诺坎普真正的“一哥”?

  而小罗也着实给俱乐部和主教练的面子,就在昨日的训练中,瘦身成功的巴西人一改往日懒散的作风,竟然带着青眼框参加了训练比赛。这等情况若搁在以往,肯定是以高乔人隐匿健身房或干脆回家歇息而告终的,战前的小罗给出了自己的态度。

  加泰罗尼亚在接下来的西甲比赛中已经不容有失,在周日即将作客塞维利亚之际,巴萨主帅谨慎地提升着球队的士气,“最近的胜利对球队非常重要,我们应该坚信努力会换来奖杯。”的确,这句话对小罗来说何尝不是呢,经历过“山中秘密训练”的巴西人已经涅磐,至于能否如愿爆发,不妨从皮斯胡安球场开始检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