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专访傅家俊:一场比赛终生遗憾 小晖已重返巅峰

    搜狐体育讯 采访傅家俊时已经是英国时间晚上9点,和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选择今天这一顿出去吃不同的是,刚刚5-1战胜斯蒂芬李的他正在自己的房间内吃晚饭,整个下午都在打比赛的他早已饥肠辘辘,半个小时后,填饱肚子的他愉快地和搜狐体育进行了一番真诚对话,尽管已经小组出线无望,但傅家俊说话时,仍然和以往采访时一样的慢条斯理,流露出良好的修养和淡淡的君子之风。 >>你对傅家俊的表现满意吗?

  马耳他:没有赢达赫迪最遗憾

  搜狐体育:祝贺你大胜斯蒂芬李,算是报了大师杯输给他的仇吧?

  傅家俊:大师杯输给他(斯蒂芬李)之前说过,因为前一场打小晖后晚上没有怎么睡,影响了状态。这一次在马耳他,我们俩都没有机会出现,都打得比较轻松,但这样也不好,没有了压力无法集中注意力,结果虽然是5-1,但比赛过程还是蛮艰难的,一点都不轻松。 >>你认为傅家俊哪个方面最需提高?

  搜狐体育:如何回顾和评价自己在本届马耳他杯的表现?

  傅家俊:四场比赛中感觉发挥还算满意,没有出线有些遗憾,第一场对达赫迪打得最糟糕,正是输掉了这一场导致小组没有出线,其实这场比赛我的开局挺不错,前两局2-0拿下最后却败了,最后比赛快结束时我有机会,可惜太晚了。

  搜狐体育:接下来如何安排?

  傅家俊:没有比赛了,希望明天能到马耳他走走,要不看看其他选手的比赛,但肯定会练球,威尔士公开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是世界台联的排名赛。

  搜狐体育:对马耳他印象如何?

  傅家俊:第四次来马耳他,非常漂亮,地中海的一个小岛,象渡假一样,非常喜欢,天气不错,但要再暖一些就好了,我要求是不是有些高啊(笑),英国整天下雨,在这儿已经很不错了。

  丁俊晖:他找回原来的巅峰状态

  搜狐体育:在马耳他期间,碰到丁俊晖了吧?

  傅家俊:对,我们俩昨天一起去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去吃饭了,大家作为中国人一起庆祝,蛮开心的。>>你认为丁俊晖能否出线?

  搜狐体育: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有不少话题聊吧?

  傅家俊:因为马耳他是小组赛,以积分多少决定出线,形势比较复杂,我们俩昨天一起吃饭时就一直忙着聊各自的积分。

  搜狐体育:对丁俊晖在本届马耳他杯的表现认为如何?

  傅家俊:很好啊,真的相当不错,我感觉他以前最好时的状态好象找回来了,明天打平就可以出线,希望他能够成功。

   生活:英国香港空中飞人

  搜狐体育:你是如何安排自己的训练和比赛的?

  傅家俊:我在英国的时间不多,有比赛才提前一两个星期左右过来,比赛一完就回香港,来英国后就住在威尔士的酒店里,因为我的教练格里夫斯住在威尔士。 >>为傅家俊和丁俊晖送上祝福!

  搜狐体育:为什么没有选择象丁俊晖一样大部分时间居住在英国的生活方式?

  傅家俊:之前试过这种方式,但感觉还是现在香港英国两地跑比较好,我主要是感觉在英国就是为了比赛工作,在香港主要是因为见家人和朋友,回家休假的心情比较放松。

  搜狐体育:丁俊晖在英国最大的难题就是吃饭,你在英国感觉如何?

  傅家俊:我也知道小晖他们对英国吃的都不太习惯,整天吃西餐,即使有中餐,但跟在香港的不一样,对我而言,吃的不是大问题,能够见到家人和朋友很开心。

  搜狐体育:之前在阿伯丁伦敦大奖赛夺冠后,你坦言格里夫斯给你的帮助很大,他具体怎么指导你啊?

  傅家俊:在英国国内的比赛,他都会去现场指导,但如果需要做飞机到外地的比赛,他就去不了,他喜欢在家呆着,我有时会给他打电话,但你也知道,电话里沟通比较困难,技术上的东西比较难于表达和理解。

  搜狐体育:阿伯丁夺冠时他去了现场吗?要知道,阿伯丁离威尔士不算近?

  傅家俊:对,他在现场。

  未来:期待威尔士创佳绩

  搜狐体育:威尔士公开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准备得如何:

  傅家俊:打完马耳他就是威尔士公开赛了,非常喜欢马耳他杯,因为不是排名赛,大家打球都比较轻松。就以赛当练习,在威尔士比赛之前和这么多的好球手一起比赛,得到很好的锻炼。

  搜狐体育:你首轮的对手是甘诺吧?

  傅家俊:对,原来跟他打过四五次,有赢有输,最近一次在北爱尔兰输了,希望这一次能够胜利。

  搜狐体育:迄今为止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觉如何?

  傅家俊:除了大师杯对斯蒂芬李那一场外,其他的还算满意吧。赛季还没有结束,希望能够继续好状态。(圆圆)

  延伸阅读:
  马耳他杯-傅家俊末战出彩 5-1横扫胖子李仍出局
  马耳他杯四日:亨德利战平马奎尔 塞尔比获首胜
  马耳他杯小组赛排名:小晖暂列第二 出线占主动
  丁俊晖4-2完胜小组头名戴尔 出线占据主动权
  战胜强敌彰显成熟本质 小晖生死之战折射新亮点
  详解丁俊晖小组出线形势 末战打平即可顺利突围
  小晖四杆破百数量称王 达赫迪141分领跑高分榜
  BBC:丁俊晖啃下第一块硬骨头 短局制适应能力强
  丁俊晖一战有两收获 信心提升找回克敌制胜钥匙
  丁俊晖打出本赛季最佳战绩 神童回归已为时不远
  蔡剑忠看好丁俊晖小组出线 谨防老将为同乡死磕
  国外过年丁俊晖偶感孤独 丁父节日送上新年祝福
  专访丁俊晖:胜戴尔因心情放松 中国饭店庆春节
  丁俊晖遭遇国足式困惑 "打平出线"阴影考验心理
  丁俊晖BLOG末战不会有压力 问国内朋友新年好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