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细数十大体育电影 励志经典演绎运动精髓(组图)

电影《洛奇》
电影《洛奇》

  《洛奇》

  剧情简介:

  30年前,他是一个没有未来的男人,靠替别人发放高利贷维持生计……然而,瞎猫总能碰到死耗子,只要你足够坚持。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作为一名业余拳击手去挑战世界冠军阿波罗·科瑞德,对于他来说,这恐怕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了,无论输赢,他真正追求的只是一种坚持:对生命的坚持、对信仰的坚持、对爱的坚持。正是他在生活中乃至拳击赛场上的勇气与信念,给了无数个曾经像他一样的平凡人以希望--他就是洛奇·巴尔博亚。

  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关注理由:

  一个是世界冠军,另一个虽默默无闻却坚忍不拔,虽然洛奇最终惜败,但却赢得了众人的尊敬结尾。《洛奇》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剪辑三项大奖。而洛奇的故事,就是一个普通人去实现自己梦想的过程。的确,没有人会百分之百地实现梦想、但至少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洛奇”是一种能够引起共鸣的情绪,观众从他的身上,可以发现自己的影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