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大前梦幻脚步上篮 姚明为大Z示范中投动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客场八连胜的火箭终于回到了休斯顿,今迎来连续的四个主场之战 的第一个对手骑士,也是火箭在新年贡献给球迷的第一场比赛。

火箭有希望借主场 的东风杀回前八。不过骑士在詹姆斯的率领下也很难缠,上一场他们打败了凯尔特 人,整个球队的拼劲不可小视。

  赛前姚明、麦迪一一与骑士队员打招呼,詹姆斯也过来还礼。姚明与大Z跳球后斯科拉拿到球,火箭率先发起进攻。姚明在三秒区拿到球后单打伊尔戈斯卡斯,姚明顶着伊尔戈斯卡斯运球转身投篮,就在姚明转身那一刹那,詹姆斯从圈顶移动过来,在姚明背后把皮球盖了下来。火箭第二次进攻继续坚持团队的传切配合,姚明与麦迪牵制了骑士的防守,斯科拉抓住机会冲击内线,只见他带球横向移动,利用脚步动作摆脱防守队员上篮得分。伊尔戈斯卡斯在高位接到传球,他企图用远投攻击,将姚明从内线拉出来,可惜皮球没听他的话命中篮框。巴蒂尔抓下防守篮板后火箭进入阵地战,姚明与斯科拉高位挡拆,阿根廷人拆开后把球回给姚明,姚明张手就射,皮球精准得飞进网心,给伊尔戈斯卡斯示范了中距离投篮。

火箭VS骑士赛前组图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姚明寻找感觉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戈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