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伤病无碍冠军杯 卡卡不做手术四巨星将回归

    搜狐体育讯 战胜佛罗伦萨后,AC米兰爬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距离冠军联赛区只有一步之遥,不过球队的伤病却一度引起了恐慌:卡卡和帕托都被列入伤病名单,再加上原本就在养伤的罗纳尔多和因扎吉,红黑军团几乎无枪可用。

不过米兰众星的恢复速度惊人,如今罗纳尔多和因扎吉已经伤愈,而卡卡和帕托也有可能在冠军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前复出,卡卡甚至轻松地表示眼下正是“休息一下的好时候”。

  最先危言耸听的是《罗马体育报》,他们在帕托扭伤脚踝后称“鸭子”恐怕要休息一个月之多,这将让帕托错过两周后与阿森纳的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米兰体育报》说的比较委婉:“这得取决于帕托的伤情,如果是普通的扭伤,不到三周帕托就能回来,但如果不是……,我们还是一起祈祷吧。”

  也许是米兰人的祈祷起了作用,帕托的恢复状况极佳,AC米兰队医昨天表示帕托已经可以不用拐杖行走,并且感觉不到疼痛了。“两周之内他一定能给痊愈,参加对阿森纳的比赛?没有问题!”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梅瑟曼断言说。

  卡卡的状况则更加复杂,他的膝伤源于2年前,也更难治愈。因此卡卡的发言人不久前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世界足球先生究竟需要多久才能恢复,《罗马体育报》随即跟风说卡卡恐怕要休养4个月!

  不过梅瑟曼认为卡卡的膝伤没这么重,休息一下足矣。昨天卡卡在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时也公开表态自己不会采取手术的办法治愈膝盖旧伤,因此他也不会错过与阿森纳的比赛。

  “这其实是个老伤,已经困扰我很长时间了。”卡卡说,“膝盖的疼痛让我难以认真训练,比赛中也很难发挥出最佳的水平。不过今天我的膝盖已经好很多了。现在正好是个休息的机会,我希望休息就能治愈伤病。”

  “何时复出?我还不知道,下周末对帕尔马的比赛或许可以,因为还有一周的时间。”帕托继续说,“当然我最在乎的是对阿森纳的两场冠军联赛,我认为我能够参加。手术治疗?我不会动手术,现在不会,赛季结束后也不会!”

  另外的好消息就是罗纳尔多与因扎吉都已经伤愈,这让安切洛蒂可以在卡卡和帕托复出前仍然有充足的人手可以调配。“罗纳尔多和因扎吉的伤都已经好了,他们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我看他们都能在周日对锡耶纳的比赛中出场。”梅瑟曼表示。

  卡卡也对因扎吉和罗纳尔多的回归表示了欢迎。“罗纳尔多和因扎吉的回归将给我们的锋线带来更多的变化。罗尼的伤愈让我很高兴,我也期待皮波能尽快找回他的最佳状态,我们都非常想念那个因扎吉。”卡卡满意地说道。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因扎吉 | 罗纳尔多 | 瑟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