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世预赛 > 国足新闻

足协笑脸迎接国足返京 假期回家众国脚禁酒禁驾

  本报讯 昨天下午2点20分,刚刚走下EK306航班抵达首都机场行李提取处入口的国脚们,突然被中国足协一支庞大的欢迎队伍搞得有些吃惊。

杨一民、薛立两位副主席率领着全体足协中层干部,竟然一同来到首都机场欢迎国足归来。虽然客场只拿到一分,但每一位足协官员的脸上都挂着难得一见的笑容。

    足协笑脸相迎

  飞机落地之后,原本就归家心切的国脚们纷纷向球队管理人员询问自己转机的航班时间,而家在北京的徐云龙更是背着随身行李准备离开,但进入机场内部欢迎国足的足协管理层还是留住了国脚们回家过年的脚步。等谢亚龙、南勇等足协高层走出机场时,欢迎的人群更是显得无比兴奋,国足领队蔚少辉甚至喜笑颜开地和外事部主任王斌拥抱在了一起。客战拿到的一分,让足协上下都如释重负。

  在蔚少辉的主持下,两位前来迎接的副主席特别在机场对各位国脚进行了“新年致辞”。薛立说:“大家昨天在客场通过艰苦的努力得到一分,让全国人民过了一个开心的好年,在此我代表足协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杨一民则说:“20强赛首战逼平亚洲杯冠军是一个好的开始,20强赛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取得小组出线的资格,杀进南非世界杯。”

  其实,就在足协为大年三十得到的一分欢欣鼓舞的同时,国脚们对这个成绩并不完全满意。在回国的航班上,上半时曾经错失一个好机会的曲波就一直在和身边的队友及球队工作人员进行“复盘”。“那个球孙祥传得真的很舒服,我其实打得也不错,但对方的门将扑得真的太好了。”曲波说。而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王栋则一路上都在和身边的人就比赛中的一些细节进行讨论,核心意思就是这是一场真的应该赢下来的比赛。不过对于国脚们来说,能让足协领导满意就足够了,至少自己也能过个开心的春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曲波 | 杨一民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