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世预赛 > 国足新闻

足协笑脸迎接国足返京 假期回家众国脚禁酒禁驾

  杜伊:丢掉的两分非常宝贵

  从迪拜到北京,经过7个多小时长途飞行的杜伊看上去无比的疲惫。

当然比身体上的疲惫更严重的是杜伊的心理,过于强烈的想带领中国队杀进10强赛的愿望,让杜伊在过去的半个月时间里身心俱疲,“我对球队在客场拿到一分是满意的,但昨晚失去的那两个积分将来回首时恐怕是无比宝贵的。”杜伊说。

  7日回到北京,11日前往重庆,杜伊说自己只有三天的假期。对于年轻力壮的国脚们来说,三天假期可以安排得丰富多彩,但对于年过六旬的杜伊来说,三天的春节假期可能只剩下休息了。“我真的累坏了,第一场比赛的压力太大了,这三天假期我可能哪里都不会去,我会留在自己的家里睡觉,调整一下思绪,准备下一阶段的工作。我的夫人现在也在北京,能有家人的陪伴,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杜伊对记者说。

  当然现在和杜伊聊天,还无法离开刚刚结束的20强赛首战。记者问杜伊:“你对昨天比赛的结果满意吗?”杜伊笑了笑回答说:“满意。”但等他看到记者一脸疑惑的神情时,他立刻反问说:“你不满意?”记者回应说:“是的,原本我们应该能拿到三分。”

  听到这些,杜伊笑了,他说:“我们昨天真的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如果赢下首场比赛,那么我们在20强赛中的前景将非常的不错。可惜我们错过了这个机会。昨天丢掉的这两分现在还是可以接受的,但也许等到20强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这两分的宝贵。”

  记者接着向杜伊陈述了自己的观点:“这个小组中,伊拉克队也许是实力最弱的对手,他们可能比卡塔尔还好对付,我们也许真的失去了一个好机会。”此时,杜伊点了点头,笑容从他的脸上逝去。他将头悄悄地转向了另外一个方向,若有所思。这一刻,曾经和他亲密无间的福拉多正站在人群中的另外一处,两人不再形影不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曲波 | 杨一民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