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吃完饺子回国过年 龙王豪言打到南非去(图)

谢亚龙(右)和球员共吃年夜饭。

  “龙王”豪言打到南非去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在1∶1逼平伊拉克队之后,中国队吃上了饺子。随后他们于迪拜当地时间7日凌晨3时,分两批返回国内,一批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的飞机返回北京,一批则乘坐南航飞机返回广州。2月11日国家队将在重庆集中,备战17日—23日进行的东亚四强赛。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回到了下榻的电信基地,在简单整理之后,全队上下以及随队记者一起去餐厅吃年夜饭,中国驻阿联酋使馆还特地包了一千只饺子,并拿了五瓶五粮液给国家队庆功。
谢亚龙在席间豪迈地说:“我们要一直打到南非去,实现全中国球迷的梦想。”

  平局让领队蔚少辉很是释然,他说:“能打到这份上不容易了,大家还是要多鼓励鼓励,这么多年轻球员,连海滨都拼抽筋了。”中国驻阿联酋使馆的高大使也对中国队的表现赞赏有加:“确实相当出色,就算是最后输球了,只要拼了就不会有遗憾。”杜伊这时从一旁经过,向所有人都打了招呼,笑呵呵地回到房间等远在贝尔格莱德家人的电话。

  席间谢亚龙站出来讲话,他首先向全体球员深深鞠了一躬,“我特地向球员和你们的家长拜年,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一直打到南非去,实现全中国球迷的梦想。”福拉多也是年夜饭的一分子,在谢亚龙的邀请下,他被安排在高大使的旁边,“打得一般般。”福拉多面对大使的肯定谦虚地说。

  除了饺子,这顿年夜饭还是比较简单,基本算是阿拉伯餐,有豆子、牛肉条、生菜、意大利面等,每人拿着一个托盘自己盛菜。其间还发生了一首小插曲,当时一名厨师推着小车从旁边经过,不小心碟子掉了出来,摔得粉碎,把谢亚龙吓了一大跳,接着所有人都大声喊起来,“碎碎(岁岁)平安。”这时北京时间已经过了零点,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