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4欧洲杯 > 04欧锦赛动态 > 英格兰

卡佩罗首演取得开门红 小贝回归完全由他定(图)

鲁尼在比赛中与瑞士队球员争顶。 新华社供图

  英格兰2∶1瑞士

  新快报讯英格兰队在昨日与瑞士队的国际足球热身赛中,主场以2∶1获胜,此役也是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执教以来的首场比赛。

  41分钟,中场球员杰纳斯接乔·科尔的传球后攻入了他在英格兰队的首个进球,这也是杰纳斯在英格兰队的处子秀。

  瑞士队在58分钟由替补上场的德尔迪约克左脚劲射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但是三分钟后,效力于切尔西俱乐部的小将赖特·菲利普斯就为英格兰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卡佩罗赛后说:“我必须承认我们在比赛刚开始时非常紧张。下半时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并没有抓住,因为瑞士队有非常出色的门将。不过我们也没有给对手太多进球机会。”

  瑞士队在过去的50年中和英格兰队交战过16次,仅仅获胜过一次。

  卡佩罗:决定权在我

  新快报讯卡佩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来冷酷,在自己的英格兰队首秀结束后他保持着一贯风格。

  当记者问道为什么欧文甚至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捞到时,“我的换人标准全部来自场上发生了什么和我看到的东西。决定谁上场和下场的那个人是我。”卡佩罗先是拒绝回答为什么欧文没首发,接着用更冷酷的话回应为什么不换他。“如果球员的表现符合我的标准,他们就会呆在场上,如果不是那就下场,所有人都是平等的。”

  在谈起听到球迷们上半场高唱“贝克汉姆之歌”作何感想时,意大利人的脸色很难看。“(球迷高呼贝克汉姆)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卡佩罗再次强调他的原则,“我肯定不会在意球员的个人感觉,我做的每件事都有它的道理。”

  谈到比赛,卡佩罗说:“开始队员们太紧张了,很恐慌。欧洲杯预选赛落败阴影还在影响他们。温布利本身就能产生巨大压力。好在随后我们制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比分如此接近只是因为对方门将发挥太出色了。当然,我们没给对手太多机会。”

  卡佩罗赢得开门红,但没能赢得一张白卷,不过对于失球,卡佩罗倒是显得很宽容,“这或许是我们整场比赛犯下的唯一一个防守失误。”

  热身赛战报

  土耳其 0∶0 瑞典

  希腊 2∶1 芬兰

  捷克 0∶2 波兰

  克罗地亚 0∶3 荷兰

  奥地利 0∶3 德国

  意大利 3∶1 葡萄牙

  爱尔兰 0∶1 巴西

  西班牙 1∶0 法国

  美 国 2∶2 墨西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杰纳斯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