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媒体:火箭垄断篮板球 平赛季最高连胜记录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2-77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对于比赛做了点评——

  麦格雷迪带病出场,状态不佳,勒布朗-詹姆斯手感火热,但是胜利属于火箭队。上半场,火箭队投篮手感不佳,但是他们靠篮板球控制了比赛,火箭队的命中率不高,仅为35.6%,骑士队达到了42.1%,但是因为火箭队控制了篮板球,所以就控制了局面,上半场火箭队篮板球以28-20领先,其中进攻篮板球为8-1。

  火箭追平了赛季最高连胜记录——五连胜,下半场,火箭队开始爆发,巴蒂尔和阿尔斯通做了重要贡献,前者全场15分有13分来自第三节所得;后者全场17分中有12分来自下半场。姚明则砍下两双全场承载火箭队前进。火箭队第三节初期打出一个关键的得分高潮,这个阶段,麦格雷迪也突然闪光,命中了两球,火箭队打出13-5的得分高潮,此有就再也没有落后过。

  骑士队缺少了三名重要球员——古登、帕夫洛维奇、瓦莱乔,这三人都是篮板球高手,骑士队的篮板球有所失控,局面也就失控。火箭队上半场获得了很多好的投篮机会,打得很合理,只是没有投中。下半场,火箭队前5投全部命中,此节火箭队的进攻回到了正轨,他们前10分钟18投11中,一度把分差拉开到了16分。

  今天火箭队基本封锁了詹姆斯,把后者半场得分限制在了13分。姚明告别了上场的低迷,他要么直接得分,要么把球传到外线,也基本上转化为助攻。骑士队防守缩得非常死,赌火箭队的命中率,上半场他们成功了,火箭队三分球11投仅仅1中;结果骑士队篮板球失控,局面也从未好转过。(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詹姆斯飞扣姚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