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帅解析巧打姚明 坦言整体篮球是取胜之匙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7日晚上(北京时间8日早上)火箭队在主场以92:77战胜了骑士队。姚明拿下两双,22分和12篮板;威尔士也拿到两双,13分和10篮板。赛后阿德尔曼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他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是我们很伟大的胜利,对手是一直很好的球队。我们表现很出色,特别是在下半时。第三节比赛我们出场,并很好的做了球的转移。我们在防守上工作的很努力。我们今晚有29个助攻和9个失误。我很高兴这样的努力。这就是我们需要的比赛形式并开始在主场表现。”

  火箭队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似乎打开了进攻的阀门,每个人都可以投篮得分。对此, 阿德尔曼教练说:“当你投中球的时候,比赛就变得容易多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但是我想我们在第一节也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投中球。我想我们下半时球的移动很好。我们真的有两次让球移动起来,最后在篮下找到了姚明。我们保持的球的移动,我们不想只是让球在强侧因为对手将姚明看守的很紧。我们想要在另一侧攻击对手。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些,我们就很有效率,我想这就是当时发生的。”

  火箭队持续的保持了好的防守,好的篮板,并加入了更有效的球的移动。这样一支攻防俱佳的火箭队终于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大S)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詹姆斯飞扣姚明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