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1人让德罗巴远离巴萨 诺坎普无意700万高薪替补

    搜狐体育讯 最近,德罗巴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下赛季的东家不是巴萨就是米兰,但诺坎普方面对于魔兽的主动示好似乎不感冒。《马卡报》认为,虽然德罗巴在转会市场上是一名颇为抢手的前锋,但就现在巴萨的阵容而言,魔兽并非阿苏格拉纳最需要的球员,因为诺坎普有亨利,有埃托奥,还有一个17岁的博扬。

  虽然之前德罗巴的名字多次和巴萨联系在一起,但在引进亨利,以及博扬和多斯桑托斯升入一队之后,诺坎普的锋线已经足够强大。尽管巴萨本赛季在进攻效果上不甚理想,但主要原因还是埃托奥、梅西、亨利和小罗的接连受伤,如果神奇四侠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巴萨的锋线还是无坚不摧的,何况小将博扬本赛季也接受了洗礼。

  《马卡报》认为,巴萨在中锋位置已经拥有埃托奥、亨利和博扬三人,德罗巴并非急需的球员,埃托奥伤愈复出后的效率高得惊人,他也是巴萨锋线最信赖的人物,一个健康的猎豹不可能坐在替补席上。而亨利虽然大多数比赛被放在左路,但在里杰卡尔德的计划中,他还是更愿意让亨利踢中路,因为左边还有小罗。博扬作为拉马西亚自己培养的球员,代表着巴萨的未来,也被诺坎普看作是未来的领袖人物,这样的球员肯定今后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德罗巴加盟,肯定会影响博扬的位置,巴萨肯定不会希望象皇马对待索尔达多那样,把博扬的锐气和天赋在板凳上一天一天磨掉。

  其实最让巴萨不能接受的,还是德罗巴的转会费和高薪。虽然皇马引进范尼可以当作一个好的先例,但是当时伯纳乌给曼联的转会费不过才1500万欧元,而荷兰人的年薪为550万。但德罗巴现在的身价至少在2000万欧元以上,而《马卡报》认为巴萨要想签下魔兽,开出的年薪要在税后700万欧元左右。这样昂贵的价格买来一名球员,却不能保证主力位置,对于球队和球员都不是什么好事,这显然让拉波尔塔有些忌惮。与其花费重金去冒险,不如重点培养博扬和多斯桑托斯这些年轻的小将,这个道理巴萨主席自然也心里有谱。

  当然《马卡报》认为,德罗巴加盟巴萨的大门并未完全关闭,如果穆里尼奥下赛季入主诺坎普,魔兽仍有很大希望追随恩师。要是狂人入主,巴萨的阵容肯定会有大的洗牌,而象小罗这样级别的球星,很有可能被当作俱乐部换血的资本而转投其他球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亨利 | 埃托奥 | 多斯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