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日本公布四强赛名单 高原直泰缺阵目标仍为冠军

    搜狐体育讯 日本足协今天下午公布了参加东亚四强赛23人正式名单,虽然包括参加亚冠联赛的3支球队一再向足协诉苦,希望足协能够手下留情,不要派主力球员参加可有可无的东亚四强赛,但最终确定的名单中除了刚刚从德甲法兰克福队加盟浦和红宝石队的锋线杀手高原直泰之外,所有参加过南非世界杯外围赛20强首回合与泰国队比赛的球员无一幸免,全部榜上有名。

按照日本国家队主帅冈田武史的话说:“日本队就是要通过千载难逢的比赛提高整体实力,力争在本届四强赛上捧得冠军杯并为最终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磨合队伍。”

  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之所以未能兑现当初的承诺,对于即将参加亚冠联赛的浦和红宝石、鹿岛鹿角、大阪飞脚3支球队网开一面,关键还是冈田在上任之后进行的3场比赛中发现了太多的漏洞,包括球员在场上执行战术套路并未达标,他认为如果不增加球队在一起磨合和配合的时间,国家队在随后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将凶多吉少,为此,除了刚刚返回国内踢球还没有与新球队在一起训练过的高原直泰之外,他断然否决了放虎归山的打算,准备以最强阵容参加东亚四强赛。

  在公布的名单中,后防线仍然由老将川口能活和中泽佑二领衔,上个赛季联赛足球先生获得者田中斗莉王又一次与国家队失之交臂,难怪他在得知自己又一次落选之后将一肚子不满向媒体宣泄,中场仍然是由中村宪刚、阿部勇树、铃木启太掌控;在锋线上则是由状态保持不错的大久保嘉人和卷诚一郎担纲主力,另外重返国家队的前田辽一有望在本次比赛中给教练组留下深刻印象。

  虽然日本主主帅冈田来势汹汹,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表现出对东道主的善意,他希望日本队此番参加东亚四强赛能够为中日两国的友好发挥桥梁作用。同时他强调日本队这次到中国参赛除了比赛用水之外将不会携带包括随队厨师、食品在内的全部后勤补给和人员。由于在日本刚刚发生了所谓中国进口有毒水饺事件,因此,日本媒体也对于来自中国的食品安全性产生的各种猜疑和担心,冈田则是依据日本足协官员重庆现场考察后提供的报告所做出的最后决定。(搜狐体育 杆子)

  门将:1-川口能活、18-楢崎正刚、23-川岛永嗣

  后卫:22-中泽佑二、21-加地亮、3-驹野友一、4-岩政大树、15-水本裕贵、25-内田笃人

  前卫:24-桥本英郎、8-羽生直刚、7-远藤保仁、14-中村宪刚、13-鈴木啓太、6-阿部勇树(退出)、10-山瀬功治、2-今野泰幸、9-山岸智

  前锋:11-播戸龙二、12-卷诚一郎(退出)、16-大久保嘉人(退出)、20-矢野贵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川口能活 | 高原直泰 | 中泽佑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