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大年初一丁俊晖神勇 胜上海大师赛冠军直指出线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昨晚7时,中国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一。丁俊晖在斯诺克马耳他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传来好消息,以4比2战胜小组第一的戴尔,继续保持小组赛不败战绩,同时保持出线希望。

  此前

  ,丁俊晖曾以4比2胜艾伯顿、3比3平多特,一胜一平暂列小组第二。

本轮丁俊晖的对手,正是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的戴尔。丁俊晖必须战胜戴尔才能延续出线希望,打平即意味着提前出局。尽管赛前有一定压力,但丁俊晖本场比赛状态调整得非常好,从比赛一开始便以强劲的火力压制着戴尔。第一局,戴尔一个犯规后,丁俊晖以一杆69分解决问题。第二局,丁俊晖在戴尔先上手得到16分后,打出单杆82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戴尔打进一颗红球后进攻粉球失误,丁俊晖形势一片大好,单杆再次轰出76分。很快,丁俊晖就以3比0领先。

  第四局,戴尔用两杆进攻拿到68分,其间丁俊晖只打进一颗红球。此时,台上分数已经不够,丁俊晖却没有放弃,打了24分后还成功令戴尔送上4分,但最终戴尔赢得此局。

  第五局,丁俊晖上手拿到42分,在戴尔拿到17分后,丁俊晖又将总分增加到66分。随后,丁俊晖打进一颗红球,戴尔则面临与上一局丁俊晖相同的状况:需要做斯诺克。陆续清理掉红球并打进黄球后,戴尔开始用绿球做斯诺克,但无奈球形不好只得打进,准备用棕色球继续寻找机会。此时4分的棕球在基本点位,戴尔将白球藏到黑球后面,中间还有粉球的阻碍。不想,丁俊晖却在这时打出一个漂亮的扎杆,令白球从黑球左边闪过,绕了一个大弯成功将4分薄进黄球一侧的袋口。随着4分入账,丁俊晖最终以71比38拿下第五局。四局在手,丁俊晖已稳获胜利。最后一局,丁俊晖虽没能把握住乱局,被戴尔以67比39拿下,但仍以4比2的总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最后一场小组赛,丁俊晖只需战平威廉姆斯,即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日凌晨3时开始。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与罗伯逊打成3平,小组赛成绩一胜一平一负,已无缘出线。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