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国安引援回顾:内援终定王珂 外援留用两大王牌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不断的反复之后,北京国安队终于结束了今年中超开赛前内援0引进的尴尬。2月8日北京国安俱乐部传来了消息,上海申花队的王珂正式转会北京国安,终于为这个肥皂剧画上了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

  北京国安队今年无论是在内援还是外援的引进上,都可以说得上是一波三折。去年的中超联赛中,北京国安队就是吃亏在引援上,从而在上半个赛季中成绩相当糟糕,从而最终告别联赛冠军。因此在年初转会市场开放后,北京国安队一度是诸强最积极的,但最终也没有改变球队起大早赶晚集的命运。下面,我们不妨来对北京国安这个冬天里的引援进行一下回顾。

  内援引进:起大早赶晚集

  北京国安队2007赛季之所以会功亏一篑,最终惜败于长春亚泰队,导火索就是赛季初糟糕的引援。因此北京国安这次决定吸取昔日的教训,在联赛未开始的时候便未雨绸缪,通过一系列的转会运作来令自己球队的配置达到最佳,从而重新冲击2008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王座。

  于是,北京国安队在一开始便将目标瞄准了刘健和肇俊哲等大牌。并表示如果他们一旦上榜,俱乐部一定会将他们截杀。刘健在过去的赛季中在青岛中能队踢得风生水起,堪称上个赛季中国足球的最大发现。随后刘健更是凭借着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入选了国家队,一夜之间成为中超各豪门最炙手可热的目标。肇俊哲则是辽宁队的招牌球星,由于不满近些年来辽宁队的萎靡不振,几乎每年联赛结束肇俊哲都会与其他俱乐部传出种种绯闻。但最终北京国安队的如意算盘却宣告落空,刘健和肇俊哲纷纷宣布留队,使得北京国安队转入内援的第一步宣布落空。

  随后北京国安队转而去武汉光谷队的陆博飞眉来眼去,并且与武汉光谷展开了艰苦的拉锯战,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样子。但是武汉光谷队却坐地起价,将标价一举抬高到了500万的天价。但是这个价格明显令北京国安队难以接受,最终双方谈崩。

  尽管北京国安队在赛季开始之前便与众多大牌内援藕断丝连,但是最终却先后与陆博飞,刘健,阎嵩,李玮峰,秦升和肇俊哲擦肩而过。原因要么是对方的狮子大开口,要么是对方最终改变主意留守。

  最终,北京国安队只草草的签下了上海申花队的王珂一名球员,而且其中还不乏种种的波折。心比天高,命却比纸薄,今年北京国安队内援的转会工作再一次以失败而告终,也为今年的中超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这次北京国安队想抢先下手,但最终仍然难免起大早赶晚集的尴尬。

  外援引进:留用上赛季功臣

  上个赛季北京国安队之所以在下半个赛季卷起了一股震惊了整个中国足坛的绿色狂飙,与他们外援出色的发挥绝对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堤亚戈在下半个赛季的加盟,彻底的改变了北京国安以及整个中超联赛的运行轨迹,堪称北京国安队在下半个赛季复活的最大功臣。

  但是上个赛季在北京国安队的空前成功,却使得堤亚戈自认奇货可居,更是因此像北京国安队狮子大开口。在这期间,北京国安队一度转向勾引上个赛季陕西铲霸队的王牌杀手鲁尼。但最终因为鲁尼的要价太高,北京国安队与鲁尼彻底谈崩,随后陕西铲霸队宣布球队留用鲁尼。

  但好在最终北京国安队与堤亚戈达成了一致,堤亚戈最终表示新的赛季里依然会留在北京国安队。同时,小马丁也表示愿意与北京国安队续约。北京国安队最终以近乎天价的130万美元挽留了曾带给北京国安奇迹的堤亚戈和小马丁,从而也留给了北京国安队新赛季继续冲击冠军的希望。

  随后,北京国安队又以50万美元的价格引入了马其顿国脚斯托扬-伊戈纳托夫,这同时也宣告了北京国安队在内援引进工作上告一段落。(搜狐体育 听雨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