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伤病来袭小皇帝孤掌难鸣 骑士被火箭队打回原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 骑士深受伤病困扰,詹姆斯孤掌难鸣,他们今天客场以77-92不敌火箭队。赛后,克利夫兰地方网的记者布拉恩森-怀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他认为,伤病来袭,骑士队瞬间被打回原形,回到赛季初,又开始原地踏步。

  在赛季初的时候,因为合同问题,帕夫洛维奇和瓦莱乔迟迟不能归队,骑士队靠詹姆斯苦苦支撑,当时他们唯一的念想就是,当人齐了,咱们就是支强队。詹姆斯也凭此向球迷许下诺言,等瓦莱乔他们归队,我们仍然强大。事实正如詹姆斯所说,当瓦莱乔和帕夫诺维奇归队后,骑士队走上正轨,一度呼风唤雨。

  而如今骑士队人员齐整,却遭遇伤病困扰,他们最近一个倒下的是古登,他因为腹股沟拉伤缺阵,最快也要等到北京时间周六,骑士战老鹰才能复出。古登缺席了今天对阵火箭的比赛,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因伤缺阵,同样缺阵的还有瓦莱乔和帕夫洛维奇,本场比赛是瓦莱乔缺席的第五场比赛。

  在瓦莱乔和古登缺席的背景下,骑士队今天只抢下7个前场篮板,全场比赛篮板数以35-55不敌火箭队。瓦莱乔和古登并列为骑士的二号篮板手,他们两人分别场均拿下8.5个篮板。如今这种情况还可能会延续下去,此时就需要马绍尔以及德文-琼斯这样的替补球员站出来,撑起骑士内线。如果其实的替补内线不能做到这一点,骑士队在全明星前后可能遭遇滑铁卢。

  如今的现实情况是,帕夫诺维奇和瓦莱乔回归得越早,对骑士队争夺季后赛席位及排名就越有利。或许,此时,骑士队可以考虑交易,不过,骑士队的症结不在内线,而在组织后卫。况且在如今难道情况下,要得到一个好的大前或者中锋谈何容易。(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莱 | 古登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