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印度名人赛埃尔斯竟发挥失常 本土选手技惊四座

  本周,印度名人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首轮比赛中,本土选手兰德哈瓦轰出了低7杆65杆,暂居榜首。而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选手、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却发挥失常,只有75杆。

  兰德哈瓦曾经在2006和2007赛季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GC)赢得过亚巡赛事印度公开赛的冠军。

本周的比赛他是轻车熟路,在14洞和18洞拿到了两个老鹰球,另外还有3只鸟,首轮比赛近乎完美。

  英国的理查德-芬奇和爱尔兰的达明-麦格雷恩以67杆并列第二。本次印度名人赛是由亚巡和欧巡联合举办的。

  印度的希夫-卡普尔,丹麦的托马斯-比约恩和西班牙的何塞-曼纽尔-拉腊同以68杆并列第4名。

  与这些选手相比,世界大牌选手却陷入了困境之中。南非的埃尔斯在较长的第18洞竟然吃到了一个四柏忌。

  “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我又能说些什么呢?”印度一号选手兰德哈瓦说,“这是我最好的一轮比赛了。”

  麦格雷恩首轮也有7只小鸟和2个柏忌。

  “经过了在沙漠(迪拜、卡塔尔和阿布扎比)的三周之后,这个球场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爱尔兰人说。

  英国选手芬奇在比赛一开始就拿到了1只鸟和1只鹰,不过,他也吃到了两个柏忌。不过在后9洞,他又拿到了更多的小鸟球。

  比约恩也拿到了5只小鸟球,不过,却在最后一洞丢了一杆。

  “今天还不错,直到最后3洞前,我打得都很不错。”比约恩说。

  “在大多数洞,我的开球都比较保守,不过也拿到了很多机会球。”

  最令埃尔斯头疼的是第18洞,他在这里被罚了两杆。

  印度的穆尼亚帕在长201码的第12洞三杆洞还打出了一杆进洞。他的4号铁将球直接开进了洞杯中。共有10位选手首轮拿到了69杆,印度人也是其中之一,另外还有美国的马克-奥马拉。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斯 | 比约 | 兰德 | 雷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