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小牛老板库班疯狂计划 十八大原因促其入主棒球

  作为小熊队的老板,库班会让瑞格利球场成为球迷其乐融融的家园。他考虑出售上层看台的广告权,然后把这些区域的球票作为球迷福利赠送出去。

  NBA达拉斯小牛队的拥有者马克•库班最近又冒出了个疯狂的主意:他想要买下美国职业棒球联盟芝加哥小熊队和他们的主场瑞格利球场,以及一个网络体育频道。

这些风吹草动尚没有被业内人士获悉,但我是个例外,以下就是我所知道的原因,且听我娓娓道来:原因一:库班是个精力旺盛的秩序破坏者。他向来质疑权威(比如NBA的大卫•斯特恩)和挑战约定俗成的行业规范(比如为什么裁判总是能逃避指责?)。所以,目前美国职业棒球联盟“清汤挂面”式的现状和暮气沉沉的球队正好能给他一个新机会。

  原因二:库班不会将瑞格利中心改名为GoDaddy.com球场。别笑——最近刚刚成为Tribune Co.(旗下拥有《芝加哥论坛报》和小熊队,译注)新老板的房地产富豪山姆•查尔, 也许会将小熊队现在使用的主场体育馆分批出售,他可是把球场的更名权当做“极其有价值”的筹码。

  原因三:作为一个印第安那大学肄业生,库班曾经对跳舞狂欢表现出超乎寻常的兴趣,他总是进城寻欢作乐时,精力最为旺盛的一个,因此,他还获得了一个昵称“Disco”,而他那个多带一件T恤,以便汗流浃背时可以更换的习惯,也早已为人所知。在他49岁的时候,他的活力依然能够达到15个巴尔的摩白头翁队老板彼得•安吉罗斯,和半打圣地亚哥教士队老板罗伯特•纳丁的水平。

  原因四:库班会让瑞格利球场成为球迷其乐融融的家园。据他透露,他会考虑出售上层看台的广告权,然后把这些区域的球票作为球迷福利赠送出去。难说也许将来还会赠送免费啤酒了。

  原因五:本人真的对发放免费啤酒的主意很感兴趣。

  原因六:库班既不是美国职棒联盟主席巴德•塞利格的拥护者,也不会成为棒球运动的狂热推广者。这两项都被另一个潜在买家——共同基金巨头约翰•康宁研究着。对不起,约翰,我说了你的坏话。但是你已经拥有了密尔沃基酿酒人队11%的股份,而且你和塞利格的私交甚好。你知道,坐在餐桌边的人从不会点太多同一类型的食物。原因七:因为比尔•奥莱利(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译注)很恨库班。我认为这也是有利条件之一。

  原因八:库班会和波士顿红袜队经理西奥•爱普斯坦明争暗斗,能看见有人敢于挑战爱普斯坦实在是一件让人非常期待的事情。何以见得?那些知道库班的人透露,只要库班动下小指头投资芝加哥小熊队⋯⋯这个“小指头”大约价值10亿美元左右——如果他自认可以获得回报,基本达到收支平衡的话,那他将在联赛进行期间不停地投入百万以上的资金,来和另一支喜欢“大手笔”玩棒球的球队一争高下。(“大款”球队 .约 .基队和这两支队伍分属不同的两个联盟。)

  原因九:库班和别的老板不同,他会时刻和他的队伍保持紧密的联系。他的属下,NBA小牛队的唐尼•尼尔森说,只要向库班发电子邮件报告工作进展,他绝对会在5分钟之内回复邮件,即使他正在度假。

  原因十:因为在小牛队的主场美航中心球场里有大约1英寸高的库班形象人型玩偶出售,它会发出诸如“加油,迪克!投进这个关键的球”的叫喊。当然,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说,小牛队的纪念品商店只能把这种玩偶当做赠品发送,因为“谁想要个不停对自己大喊大叫的玩偶?”好吧,让我们等着看看瑞格利版本的库班玩偶会是什么样的。

  原因十一:库班不喜欢照顾他的球迷,所以他就作出一个明智的选择——全部听他们的。他把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贴打在现场大屏幕上,然后细心的回复每一封来自球迷的电子邮件。“有多少其他球队老板会去读那些球迷来信呢,更别说是真正关心球迷呢?”尼尔森曾这样反问道。

  原因十二:库班是唯一一个无论做什么事都忘不了玩球的老板。“有时候,”达拉斯小牛队的前锋诺维茨基说,“我去球场练习投球,发现他已经在那儿投了三个球了。”库班就是这样的人。

  原因十三:库班错过了和美国棒球界的“凯撒大帝”乔治•斯坦布里纳扳手腕的机会。即便你很讨厌库班,你也不得不承认,他这个人实在太具备娱乐性了。顺便提醒你一下,他是有机会进入恶棍名人堂的。

  原因十四:今年将是小熊队距离上次得到联盟冠军100年的联赛季,所以,作为老板的库班会时刻生活在所有人的目光下。

  原因十五:因为库班不是任何一个基金的老板。他只喜欢追求乐趣。这是一个在自己位于达拉斯的总部大楼里穿着T恤,一边办公一边玩着投篮游戏的家伙。

  原因十六:参见他姓氏的前三个字母(CUB,和小熊队的名字一样,译注)。

  原因十七:因为这支球队将不会属于任何集团。它属于库班的大家庭,他是一支注定会让美国人民爱上的球队,就像美国人民注定会恨扬基队一样。这支球队需要有人接手,而不是每天让这支球队周旋于各种商业术语和盈利模式之中。

  原因十八:是该有人来告诉那些端坐在豪华包厢里的其他球队老板,威胁来了。

  新鲜血液来了。

  ☐ 译 姚篪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