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当红射手痛诉"卖身"血泪 喜称曼城开合同最大方

本贾尼寻找新出路
本贾尼寻找新出路

    搜狐体育讯 曼城新近从朴茨茅斯购得津巴布韦射手本贾尼-穆瓦鲁瓦里,本来是双赢的一桩好事,但是穆瓦鲁瓦里转会成功之后却抱怨说,自己在达成协议前根本不知情,自己被高价抛售只是因为俱乐部为了得到迪福的“筹款”之举。

  本贾尼转会的时候还出了一些叉子,他没有来得及在转会窗关闭之前到达曼彻斯特,经过足总的特批,他的转会文件可以推迟上交,这才最终成功转会。

不过本贾尼在到达曼城后,一直抱怨自己对转会根本不知情,因为本赛季已经打进12个进球的他,原本以为在朴茨茅斯落地生根,谁知道俱乐部会用他套现呢。本贾尼说:“我从来都没有离开朴茨茅斯的意思,因为我和球迷已经建立了良好关系,和我的教练和队友关系也不错,我在这里踢球真的很高兴,每个人都对我的发挥感到满意。”

  29岁的本贾尼诉说自己的遭遇时简直是声泪俱下,他在1月31日之前两天才得到通知,可能加盟其他球队,他在接受津巴布韦报纸《先驱报》采访时说:“上周二我被告知将转会到曼城,我太震惊了,我一直不知道俱乐部和其他俱乐部谈判,他们竟然背着我将我卖出去。我问他们为什么要卖我,他们说这是一笔好买卖,因为曼城肯出大价钱,而且考虑到我已经29岁,他们需要跟年轻的球员来补充。”本贾尼透露,也许是他对新和同的要求导致和俱乐部关系紧张,他说:“我和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下赛季执行新和同,我告诉他们说,如果达不到我的要求,我就不签约,也许这些态度致使他们紧张,当时曼城正在寻找前锋,于是他们就把我给卖了。”

  不过,本贾尼来到曼城后态度大变,他很满意新东家开出的条件,至于被老东家“强卖”一事也变得容易接受,他说:“为什么我推迟抵达曼彻斯特呢,因为我一直在问自己,转会曼城是不是真的,直到我意识到这不是一个梦,才动身出发。到了这里,我看到合同,毫不犹豫就签了字,这真是一份好合同,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很高兴能得到曼城的其中,对于一名29岁的球员来说,还能得到这样的待遇,真是不容易啊。”本贾尼还对曼城俱乐部在签约过程中的努力感到欣慰,他说:“主教练埃里克森为了我的工作许可证还特意跑去伦敦,不可能每个人都能享受埃里克森这样重视,当事情发展不顺利时,埃里克森仍然充满信心,他问了我三次是否决定加盟曼城,他承诺将全力支持我,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也许对我来说应该接受这个挑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尼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