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克汉姆写博客示好卡佩罗 称不介意落选英格兰

尊重主帅决定 随时等待召唤

  新华社华盛顿2月7日电 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7日在其博客中表示,尽管自己没能参加英格兰队对阵瑞士队的友谊赛,但是他完全“尊重主帅卡佩罗的决定”。

  贝克汉姆在博客中表示:“很高兴看到英格兰队2比1战胜了瑞士队。众所周知,卡佩罗先生没有将我招入队中,不过我真的很尊重他以及他所做出的决定。”

  英格兰队在6日与瑞士队的热身赛中主场以2比1获胜。中场球员耶纳斯和切尔西边锋赖特·菲利普斯分别建功,此役也是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执教球队以来的首场比赛。


  现年32岁的贝克汉姆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过99次。为了实现为三狮军团征战百场的梦想,这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万人迷”特意推迟了自己的假期,并跟随阿森纳队坚持一周五天的训练。但是卡佩罗还是认为贝克汉姆自2007年11月后就没参加过真正的比赛,如果将他招入队中“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就显得太不公平了”。

  “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随时等待卡佩罗的召唤,但是能否有出场机会是我无法掌握的。”贝克汉姆说。

  不过,卡佩罗没有忘记给落选的“万人迷”留下希望。他曾表示:“我想强调的是,这次没有入选的球员仍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在9月世界杯预选赛开打前,我们将观察每一位球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