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老板称姚明世界最佳 自豪成为最受关注球队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从火箭队选择姚明开始,火箭队就已经和中国密不可分了。对于休斯顿火箭队来说,姚明意味着很多很多,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很清楚姚明对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同时他也十分清楚姚明对于中国意味着什么。

  在2月8日上午的采访中,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兴致勃勃的谈起了火箭队中的这个“大号的中国元素”。

  “姚明是你能够拥有的最好的。”亚历山大开门见山,“姚明是个很有纪律性的球员。他工作的比所有人都努力,看看在昨天的比赛中他的移动,他的小勾手。在新年祝福的时候,姚明说希望火箭队有快乐的一年,因为他太想赢比赛了。”

  有人称现在的火箭队就是中国国家队,亚历山大想一想说:“火箭队在中国是被观看最多的球队。姚明是我们的队员。火箭队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在中国都被广泛报道。在中国这是最受关注的球队,有很多人在这里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现在除了姚明,NBA又多了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两人是在中国国家队的队友,所以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比赛备受关注,亚历山大对于两支球队的两次交手受关注程度也颇感意外,他说:“在中国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整个国家都在关注这两场比赛,观众人数超过了我们的超级碗,这对NBA是很好的,对火箭队甚至休斯顿都是如此,因为有那么多人关注我们的城市。”

  亚历山大从得到了姚明开始就注定和中国产生了联系。中国媒体的报道,中国企业的参与,中国篮球界的参观学习,随着姚明的到来,这些都成为火箭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亚历山大也开始了自己的中国商旅,不但在北京购置了房产,甚至还投资了中国运动装备企业,这些都是姚明带来的变化。他个人的财富也随着姚明的到来迅速地增加,一切看上去都是那样的完美,目前还缺少的就是姚明同他的队友一起给火箭队带来一个总冠军戒指。

  (大S)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詹姆斯飞扣姚明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亚历山大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