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身意大利胜葡萄牙 托尼皮尔洛夸利亚雷拉建功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在瑞士苏黎世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意大利队3∶1击败葡萄牙,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

  这场比赛也是当天重头戏之一,因此尽管在中立场地举行,仍吸引了不少球迷观看。比赛中身穿新款球衣的意大利队显得更加积极,开场仅1分钟就险些破门,但皮尔洛的进球被裁判误判为手球无效。


  这次误判并未影响意大利队的斗志,上半场结束前,托尼接到格罗索的低传铲射破门,1∶0。下半场葡萄牙试图加强进攻,但意大利队的防守滴水不漏,第51分钟皮尔洛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意大利队基本锁定胜局。接下来的比赛葡萄牙队依然没有起色,意大利队完全控制了局势,反击打得有声有色。虽然第77分钟葡萄牙人打进一球,但仅过1分钟意大利队就由替补上场的前锋夸利亚雷拉打进第三球,比分最终为3∶1,意大利队取得六连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