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界羽联公布最新排名 中国队囊括五个单项第一

  国际羽联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由于上周没有比赛,因此排名并未发生太多的变化,中国选手依然占据五个单项的第一。

  男单方面林丹以83995分高居榜首,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鲍春来、陈金以及陈郁分别排在第三、四、九名。
丹麦名将乔纳森位居第五,印尼选手陶菲克和丹麦老将盖德也在前十名中占据一席之地,他们分别位居第七、八名。

  女单前四名均由中国球员获得,谢杏芳、张宁、卢兰、朱琳分列第一至第四位,中国香港名将王晨位居第五,周蜜则依然保持第10名位置。

  男双排名中国队蔡赟/傅海峰连续第二周占据榜首位置,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排在第二名。女双方面魏轶力/张亚雯、杨维/张洁雯和杜婧/于洋位列前三,混双郑波/高崚占据榜首,印尼两对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和林培雷/玛丽萨紧随其后,中国选手谢中博/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排在第四、五名。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