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易建联详解伤治疗过程 称战尼克斯有望忍痛上阵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结束西部客场之旅的雄鹿队因为大雪,没能在6日和小牛比赛后直接赶回来,昨天待天气转晴后回到密城,球队也没有进行训练。今天上午11点,北京时间鼠年大年初三,雄鹿集齐人马进行备战尼克斯,伤病恢复问题现在成了雄鹿最热门的话题。

  由于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2号和火箭比赛中拉上了右肩膀肌肉,所以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上场比赛,这样本赛季5名先发队员只有博古特一人打满前面50场比赛。

  易建联今天仍然跟着全队进行训练,之后一头扎进按摩房接受治疗。阿联出来接受采访的时候上身五花大绑,右肩后面鼓了一个大包,里面都是治疗用的冰块。

  “(伤势)好很多了。”易建联想记者介绍自己伤情的最近进展。“还有一点疼痛感,就是肌肉有些拉伤。”

  “我现在疗伤的方式很多,按摩、轻力量的训练等都有。”

  因为伤势逐渐好转,易建联复出指日可待。“明天打尼克斯应该可以复出。”阿联自信地说。

  而球队核心里德伤势恢复情况也相当喜人,今天他和全队合练并且在结束之后狂练三分,状态不错,边角三分10投7中。

  “他能不能明天复出还不太清楚,我要看看他明天的情况如何。”小K教练说。

  主教练对于球队伤情表示乐观。“我很高心大家都准备好了明天的比赛,易建联在训练中状态不错,他还需要一点点时间,但是其他人都差不多了。”(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密尔沃基)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