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火箭获胜要围绕姚明 一因素定季后赛资格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2月8日星期五中午(北京时间9日凌晨)火箭队在主场地训练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火箭队近期在成绩上有了很大的变化。这样的变化可以从很多的细节上体现出来。对于这些变化,阿德尔曼教练说:“我想昨天我们无疑做到了很多:29个助攻,9个失误,我们球的转移更好,攻击弱侧更好,这些都是我们想要的。如果我们持续做到这些,我们将会有机会,围绕着姚明将球传起来,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个,我们是难以防守的。”

  “当然还有投中球。”阿德尔曼接着说:“当然还有投中球帮助很多。如果你不能投中球,在进攻上是没有什么帮助的。我们在第三节中试图投中每个球,这对于对手来说是很难防守的。”

  还有一点,阿德尔曼教练认为也很重要,就是火箭队完结比赛的方式。他说:“我们在完结比赛上做得更好,我们在关键时刻的防守更好,我们投中关键的投篮,运转进攻,这就是你如何去赢得比分接近的比赛,如何在客场取胜,昨天在主场做到了,当你做到这些的时候,比赛就变得容易了。”

  阿德尔曼认为火箭队还需要考验,特别是在保持稳定性上还需要磨炼。他说:“昨天的比赛是伟大的胜利,但我们还要保持稳定,有了6、7场的连胜,你就可以建立优势,但如果你向前一步,向后一步,就很难了。特别是在我们这个分区中。如果在东部我们会很不错,但在西部火箭仍是试图生存,你想要赢得季后赛资格,你就必须保持在这个水平上。”

  火箭虽然取得5连胜,但现在还不是庆祝欢呼的时候,火箭队还没有在前八名中站稳脚跟。他们还需要更加的努力,并保持住目前的状态,赢得更多的比赛。

  (大S)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詹姆斯飞扣姚明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