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微恙无碍球队赢球 季后赛火箭只差半个胜场

  记者魏柯嘉综合报道 下场后的麦蒂流着鼻涕、喝着鸡汤。看到球队追平了赛季最长连胜纪录——5连胜,他没有理由不为之高兴:“大伙干得不错,我的感冒并不妨碍其他哥们几个的发挥。”

  昨日火箭主场92∶77斩落骑士,和西部第8名掘金的差距只剩0.5个胜场,重回季后赛球队行列指日可待。

而就在开球前20分钟,上呼吸道感染的麦蒂才匆匆从医院赶回。微恙的火箭1号确实不在状态,全场11投3中仅得8分。不过麦蒂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说昨天的他就是个“精神领袖”。

  麦蒂手冷,姚明、巴蒂尔和阿尔斯通就站了出来。大姚贡献22分和12个篮板;巴蒂尔则在后两节里拿到他全场15分中的13分。“我们下半场开始火爆。”姚明和队友在后24分钟内的发力,没有让丰田中心18402名球迷失望——这个数字创下了球队历史上的单场上座新纪录。

  如今的火箭已然不是只属姚明或者麦蒂的球队,斯科拉、兰德里新锐们的成长,让火箭底蕴增加。所以纵然“小皇帝”詹姆斯昨日依旧神勇,独力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但也避免不了球队的败局。而骑士篮板球35∶55输给火箭20个,也许是其失利的另一根本所在。

  不过坏消息也同时存在。除了麦蒂感冒,海德股沟拉伤,另外弗朗西斯昨日确定将进行右膝手术,这宣告了3号本赛季已经结束。眼看球队蒸蒸日上,难怪弗老大离去时难过得红了眼眶。

  慢镜头

  火箭92∶77骑士

  火箭在上半场最多时领先了7分,但在第二节中,他们23投仅6中,麦蒂则错失了他上半场所有投篮。不过,替补上场的维尔斯成了强援,火箭半场结束以40:39领先一分。

  幸好下半场火箭有一个完美开局,他们前5投全中,其中包括了3个三分,领先优势达到16分。末节麦蒂有所复苏,火箭终于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