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女排悄然开始鼠年首练 女排进行六场热身

  本报讯 当全国人民仍旧沉浸在鼠年春节的喜庆当中时,中国男女排已于昨日悄然开始了鼠年第一练。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中国男女排的集训时间都提前在春节前开始进行。而集体在一起过春节也是以往不多见的。为了全力保证做好奥运会前的最后准备,中国男女排春节期间都只放假一天。

在北京集训的中国男排,大年三十当天还安排了全天的正常训练,而晚上则全队连带赶到北京的教练和队员家属一起吃了个年夜饭。大年初一全队放假一天,而在昨天中国男排则进入了训练馆开始了正常训练。

  而远在福建漳州的中国女排,在大年三十前特意邀请了队员及教练家属赶至漳州,与在这里已经集训了一个多月的亲人相聚。同样在大年初一全队放假一天,昨天则安排了半天训练。而从本月24日开始,中国女排将接连与来访的古巴女排分别在福建和浙江先后举行六场对抗赛,这对于尚未开始进行阵容磨合的中国女排而言,时间已相当紧迫。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