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战胜骑士喜得五连胜 姚明两双斩落首功

  本报讯 麦迪再一次被感冒拖累,昨天11投3中只得了8分,不过火箭已经慢慢学会怎样克服麦迪伤病的情况。昨天他们凭借整体的防守,主场92比77战胜小皇帝詹姆斯率领的骑士,赢得五连胜,最近的10场比赛赢下了9场。

  比赛一结束,麦迪就回到休息室喝起了热乎乎的鸡汤,昨天他因为流感缺席了上午的投篮训练,直到比赛前1个小时,才确定要参加比赛。而比赛中,明显能看出他身体不适,有些慢吞吞的。好在火箭的其他球员给球队带来了足够的帮助,他们一共5人得分超过10分,姚明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和12个篮板。麦迪说:“好在今晚我们有很多人站了出来!”

  麦迪生病了,还有队友能弥补他的空缺,而“小皇帝”却没有这么幸运,他只能孤军奋战。昨天火箭策略很明显,詹姆斯防不胜防,因此防守的重点转移到了骑士队其他球员的身上,只要掐死其他得分点,詹姆斯一个人无法战胜火箭。结果这一策略起到了效果,昨天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但除他之外骑士只有休斯一人得分超过10分,得了13分,除詹姆斯外,骑士队所有球员55投仅19中。古登因腹股沟受伤缺阵,火箭趁机在篮板上完全压制了对手,55比35赢了骑士20个。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说:“火箭队在篮板球和拼抢上都完胜我们。”

  姚明说:“下半场我们的进攻完全爆发了,下半场一开始前五次进攻都得分,我当时想,真希望我们比赛剩下的时间都能保持这么样高的命中率。对手不断向我们发起冲击,我们也在防守上继续保持高强度。我们现在正在学会这样一点,只要你不断战斗,好的东西终究会来的。至少你可以将比赛的胜负放到最后时刻,让他们或者我们的球员来决定胜负,最近几场比赛我们做得不错。”赢下这场比赛后,火箭的排名已经超过了开拓者,上升到了西部第9,姚明说要是全明星赛之前的比赛全都赢下来,火箭有望进入前八名。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