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海耶斯:大交易让火箭队更艰难 赢球才是硬道理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最近高歌猛进,火箭队大前锋球员海耶斯虽然丢掉了先发位置,但是心情仍然不错,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海耶斯发表博客文章,谈及了火箭队的目前处境:

  争雄西部的决心与行动

  是的,现在看上去很多球队都在为争夺季后赛门票而磨拳擦掌!我们西部联盟当中的球队现在正在忙于进行球员交易。湖人队此前引进了保罗-加索尔,这是一桩很棒的交易。湖人队在安德鲁-拜纳姆受伤之后需要有另外一名优秀的大个子球员来顶替他的位置,我觉得湖人引进加索尔这桩交易对他们来说是有好处的。湖人队在拜纳姆伤愈回归之后将会拥有一个出色的前场组合。

  与此同时,太阳队做了一桩震惊全世界的交易,引进了沙奎尔-奥尼尔,奥尼尔的特点与太阳队的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但是他们感觉奥尼尔能够帮助太阳队。西部联盟的竞争如此激烈,以致于那些球队正在寻找一切可能的办法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西部联盟的这些大交易对我们球队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是的,它们会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因为这些有竞争力的球队当中都拥有了更多大个子球员。加索尔将会在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体系当中与科比-布莱恩特联手,这将会使得加索尔成为一个很难对位的球员。然后西部忽然之间又多了个奥尼尔,这确实比较难。西部的这些球队显然正在想办法通过这些举动增加自己争夺总冠军的筹码。

  疯狂的西部

  西部联盟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显然是非常激烈的,现在总共有10支球队都有争夺季后赛门票的潜力。我们现在与其他球队之间都是很接近的。在清楚这一点之后,我们必须得保持一种积极而又饥渴的状态。我们要自己控制自己的命运,我们必须持续赢球,打得更有稳定性一些我们才能够赢球。

  我们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不能再出现任何起伏了,因为一旦出现连败之类的情形,我们就有可能在角逐季后赛门票的竞争当中落伍。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事,在我们剩余的比赛当中保持相当高的胜率才行。只有做到这一点,我们才会处在一种非常有利的形势当中去冲击季后赛的门票。

  超级碗派对

  我们周日的时候在明尼苏达举办了一次超级碗派对,但是我并没有参加。我当时在与我的力量和体能教练大卫呆在一起进行训练,大卫那一回给我安排了很大的运动量训练,效果相当不错。等我在大约超级碗派对开始之前大约一个小时回到房间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于是我倒头就睡。我大约是到第二节中段才睡醒过来的。

  我本来可以去参加这个超级碗派对的,但是我觉得睡在床上更加舒服一些。我听到队友们看得很过瘾,但是我前面的训练真的是太累了,累得我都有点爬不起来。

  在下半场的超级碗比赛里,我几乎都是在闭目养神,但是我知道谁赢得了比赛,那个第四节打得简直有些令人难以置信。第一节比赛我几乎没看,但是第四节比赛却打得很精彩。没有人想到巨人队做到的事发生了,每个人都以为巨人队很有竞争力,但是它的对手打得非常出色。(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詹姆斯飞扣姚明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加索尔 | 大卫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