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威廉姆斯是否应该退役? 英球迷:TOP32亦非底线

    搜狐体育讯 马耳他杯上, 昔日天王马克-威廉姆斯早早出局,还在最后一场比赛被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0横扫,他的表现再次成为英国球迷探讨的焦点。 两届大师赛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此前就透露,如果今年的表现依旧糟糕的话,那么赛季结束后自己可能选择退役。

曾经在1998和2003年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威尔士人,在大师赛首轮出局的时候就坦言自己可能退役。

  “如果我跌出前32位,我或许就该考虑退役了。如果我能够在32名之内,我可能会继续打下去。这完全要依靠我在最后两三个月的表现。现在我比一年前击球的感觉要好,但是结果却没有什么变化,这让我很烦恼。但是,真心希望我能够在最后几个排名赛中获得一些不错的结果,这样我才不会退役。”

  关于威廉姆斯退役的话题成为BBC网友探讨的热点。

  BBC网友 obzenball2:

  如果威廉姆斯跌出世界排名的前32名,他要是没再去努力而退休是非常愚蠢的。毕竟他要面对的球员是他可以打败的,并且通过他大量的赛前训练能够进入电视直播阶段的比赛,全力争取杀进世界排名前16。

  我百分之百相信,跌出世界排名前32名将会增加他重返前16名的机会。如果我错了,他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还是跌出了世界排名的前32名,到时他可以再退役,这样他也可以有个平稳的心态至少自己去拼了,而不是作为一名老人回想假如那样将会怎样。

  如果他放弃最后一搏,那将会失去我对他的很多尊重。

  BBC网友 Eisenheim:

  马克•威廉姆斯自1993年进军世界职业锦标赛以来,一直在大踏步地朝着世界排名的顶端攀升。左撇子威廉姆斯少年时曾经做过拳击手,但不久就迷上了斯诺克台球。17岁时,转为职业选手。在1993-1994年的世界排名表上,威廉姆斯排名第199位。在1994-1995年,他晋升到58位。1995年-1996年,又是升到了第39位,1996-1997年更是进入到了第16位。 2000年在大使杯世界锦标赛上以18比16击败史蒂文斯,成为该项赛事的第一个左手世界冠军。

  赛季结束后退役? 我不希望这样。马克-威廉姆斯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也许他不应该放弃从事拳击行业。因为从某一点来说他过于看重它,而不是选择斯诺克。威廉姆斯有很大的成就,但是他应该客观的看待自己,恢复往日的自信。

  BBC网友 pythonbyte:

  这个擅长用左手击球的威尔士人在2000年的斯诺克大奖赛决赛中击败同胞马修-史 蒂文斯后,成为第一个左手持杆的世界冠军。也就是这一年,马克-威廉姆斯达到了职业生涯排名最高的第一位,他也成为了首位排名世界第一的左手球员。

  斯诺克是威廉姆斯所熟知的,也是他的最爱。如果他跌出世界排名的前32名,也许他应该休息一下。但是他将会回来的。我不认为他将会跌出世界排名的前32名,至少不是在这个赛季。

  BBC网友 gallantrabbit:

  他已经表现出一些状态复苏的迹象,马耳他杯还后发制人打平了艾伯顿,相信他会在后面的比赛调整好自己,避免跌出世界排名前32名。他有必要将这项运动继续进行下去,并且记住他是一个职业球员。不仅仅是当别人需要时,才会施展自己的人。

  BBC网友 fancylilysavage:

  马克-威廉姆斯07年表现让人大跌眼睛 ,9站赛事(7站排名赛+2站邀请赛)金左手仅仅取得4场比赛胜利,临时排名已经跌破前32(第33)。近年来,“金左手”的世界排名都在下跌,如今临时排名在第33位。

  关于退役,但当每个人都这么认为的时候,他会退役。每个人最终都是会退役的。

  BBC网友 kellypk:

  我相信威廉姆斯是不会退役的,今年不会,明年不会,在可预见的将来都不会。如果他不再打斯诺克,他将会干什么呢?除此之外,他好像没有技能去干别的事情了,很明显,他把自己的青春花费在打球上。这项运动给他经济上的实惠,他在这项运动上的天赋还是有的,他有可能再度成为世界上的冠军。(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