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13个月来首进巡回赛4强 小晖4战马耳他迎来突破

丁俊晖
点击看丁俊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0横扫马克-威廉姆斯,从而以3胜1平的战绩压倒戴尔,顺利从第四小组晋级。半决赛上,丁俊晖将迎战05世锦赛冠军墨菲。丁俊晖再迎突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首次进入马耳他杯的4强,也是13个月来首次杀进职业巡回赛半决赛。 >>你认为丁俊晖彻底走出低谷了吗

  马耳他杯的历史比较短,丁俊晖从05年开始参加马耳他杯,此次进4强也是他3年来首次杀进马耳他杯4强。而且前三次参赛,丁俊晖在马耳他杯的战绩非常尴尬,为3战3负,此次小丁大展神威,创纪录般地杀进4强。2005年,小丁首次参加了马耳他杯,由于资格赛首轮对手马兹罗西斯弃权,小丁顺利晋级第二轮,不过被西恩•斯托雷5-4击败。2006年,丁俊晖在资格赛首轮以1-5 不敌大卫•吉尔伯托,再度无缘正赛。2007年, 已经是三项排名赛冠军得主丁俊晖凭借排名优势直接入围正赛,但是遭遇“克星”斯蒂芬•马奎尔,首轮就以2-5告负,马耳他杯俨然成为小丁的魔咒之地,要知道丁俊晖在英锦赛这样的大赛上都获得过冠军。

  丁俊晖上一次杀进职业巡回赛4强还是在07年1月份进行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当时小丁一路杀进决赛,不过决赛遭受到火箭重挫,而且还有现场球迷骚扰,中国斯诺克天才的心理大受影响,后半个赛季低迷不振。本赛季,小丁的状态在逐渐恢复,在职业巡回赛的最好战绩是英锦赛8强,此次马耳他杯,小丁在死亡小组表现出色,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晋级4强,而且5度破百,在收获自己状态的同时还13个月来首次杀进职业巡回赛的4强。

  1987年4月1日出生的丁俊晖给世界台球界带来太多的惊喜,从他少年时代开始就一直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纪录。 斯诺克国际对抗的水准越来越高,对于球员及及团队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如何在比赛中调节心态、增强实战能力,是丁俊晖提高的关键。 经过近几年职业比赛的锻炼,丁俊晖的技战术水平和比赛经验上更加成熟,具备了取得更好成绩的实力。小丁在整届比赛的表现都再次向世人证明:他有能力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斯诺克选手之一,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第一的宝座对一脸稚气的东方神童来说都不是不可能。(搜狐体育 法磊)

    延伸阅读:13个月来首进巡回赛4强 小晖4战马耳他迎来突破
              打平即可出线却造狂胜 丁俊晖早睡觉为决战墨菲
              小晖赛季四大破百帽子戏法 四角度剖析传奇纪录
              小晖神准远台震撼金左手 强劲火力不惧任何对手
              综述:墨菲横扫皇帝 达赫迪携手希金斯成功晋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图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