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媒体赞郑智犹如外星人 环游地球后他更有威胁

英媒体赞郑智刚从中国回归就有出色发挥

    搜狐体育讯 在英冠联赛第31轮的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查尔顿凭借瓦尔尼的梅开二度击败同城死敌水晶宫,多赛一场积分暂时升至第四的同时,也让鳕鱼一度遭人诟病的主场战绩变为8胜3平5负,赛后,天空体育、塞坦塔体育网、TeamTalk等媒体不约而同地将进球功臣瓦尔尼放入醒目的标题,主帅帕杜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也对身价200万英镑的“标王”赞不绝口,但是Footymad网站却给出了不一样的观点,在他们看来,中国先生郑智真正给球迷带来了十足的震撼!

  Footymad认为,瓦尔尼贡献了个人的第6球和第7球固然值得庆贺,他时而突前时而拉边的飘忽走为也颇让对手头疼,可查尔顿最恐怖的人物却是郑智,中国队长本周为了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刚刚环游半个地球,火速飞回查尔顿依然打满全场,且差点射入两粒精彩的进球,要不是门将表现神勇,水晶宫很可能输得更惨。

  尽管郑智最终和赛季第10球擦肩而过,但是他连续首发32场比赛(28场英冠,三场杯赛,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纪录在队内却是无人可比,马不停蹄的征战,教练和球迷的无限期望,换作旁人恐怕早就气喘嘘嘘,而郑智却以超强的调整能力让时差和精神、肉体正常规律的束缚消于无形,正如他在接受邮报采访是说的名言,“不管是五天踢两场,还是六天打三场都是小菜一碟。”

  原本英国媒体和球迷对郑智的战斗力的认识依然存在局限性,基本认可他在查尔顿的核心地位,但由于对其国际大赛的关注度不够,还是习惯性地将其看成二流偏上的球星,自打他在迪拜助中国队战平亚洲杯冠军伊拉克,一时间带着放大镜观察他的诸多批评家立即改变了立场, Footymad对实事求是的赞美,代表这是郑智本人在英国足坛地位质的抬升,更是中国足球人在新长征路上一个标志性的瞬间。(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