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点评郑智仍有1问题 制定中澳战计划全取3分

  新报讯【记者 李蓓】虽然大年三十没能在家度过,但是归心似箭的国家队初一下午就抵达了首都机场,等待他们的是难得的3天假期。下周一,也就是初五,球队将重新集中,开赴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国足能否战胜澳大利亚?

  结束了三十晚上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国家队在迪拜兵分三路回国,分别到达北京、上海和广州后,也算完整地结束了此次跨越农历年的出征。

  “当然是回家了,这大过年的,当然要跟家人在一起。”走出机场的徐云龙电话打个不停,完成了除夕夜的比赛任务后,他终于可以和家人在一起享受春节的气氛,每个走出机场的国脚都盼望着能尽快见到自己的家人。相比其他人,家在天津的曲波就显得很幸福。昨天,他的家人特意赶到首都机场来接他回家。见到自己的父母和他们手中的鲜花,曲波露出了笑脸。

  归来的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对手下爱将有着自己的点评:“朱挺没有进球,但是他给对方造成不小的麻烦,表现得很不错;周海滨很好地发挥了他的水平;冯潇霆的表现让我很开心,他很好地完成了比赛,只不过与其他队员还缺乏默契,但这没关系,随着接触机会越来越多,问题会很快解决。像他们这样的队员,我和福拉多都需要。李玮峰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他在鼻子受伤的情况下还那么拼;孙祥、张帅在边路发挥很不错;当然队长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是最让我满意的,不仅因为进球,还包括在场上的组织能力。不过他体力有点问题,他要是能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中国队能表现得更好。”

  与球员和国家队中的中方人员相比,主教练福拉多和总教练杜伊显然没有过节的感觉,在接下来的3天里,属于他们的将不是节日与假期,而是下一步工作的计划。杜伊表示,他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帮助国家队在下个月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他坚信中国队一定会出线。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郑智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