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基里连科荣膺"2007年度欧洲篮球最佳男运动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 国际篮联宣布爵士队的前锋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新闻,基里连科说吧)荣膺“2007年度欧洲篮球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来自25个不同国家的篮球专家、记者和球迷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带领俄罗斯队获得去年欧锦赛冠军的基里连科当选。同时这位俄罗斯选手带领爵士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基里连科目前在NBA场均得到11.8分,5.5个篮板和4.7次助攻。他还在去年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三双,那场比赛他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11助攻和4次盖帽。

  去年获得这项殊荣的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和西班牙的卡尔德隆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去年基里连科带领俄罗斯队出人意料的获得了2007欧锦赛的冠军。他场均得到19分,8.6个篮板和2.2个抢断,外加两次盖帽。在半决赛中,基里连科得到29分和8个篮板,率领俄罗斯队战胜立陶宛,接下来在决赛中他得到17分,带领球队击败了西班牙,最终获得了冠军。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