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英超海外赛是个“玩笑”

  新华网伦敦2月8日电 刚被英超联赛20家俱乐部通过的“英超海外赛”计划却遭到了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强烈反对,他表示,这个计划简直就是一个“玩笑”。

  普拉蒂尼在8日的《每日电讯报》上说:“这个计划非常奇怪,而且具有喜剧性效果。
我对此只能开怀大笑,因为这个计划尚未得到国际足联、英足总的批准,也没有得到球迷们的认可。”

  英超20家俱乐部7日全体通过了“英超海外赛”计划。根据这项计划,从2010-2011赛季开始,每赛季的10场英超比赛有望移师到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城市举行。这项计划提议将目前38轮次的英超扩充到39轮次。多出来的“国际轮次”中的10场比赛将于1月份在5个国外城市进行,海外赛仍然正常计算联赛积分。

  普拉蒂尼在采访中直言不讳地说:“这个计划是一派胡言。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卡佩罗)不是英国人,英超球队中有球员不是本国人,现在,你们连比赛都不在英国踢了。”

  这个计划一经公开便引起轩然大波,连英国首相布朗都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这个计划是否正确还要看是否能够让球迷从中受益。

  国际足联将在3月14日的执委会会议上决定能否执行该计划。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