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21分小牛获胜 火箭弃将砍两双灰熊五连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小牛送灰熊五连败 诺维茨基突破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孟菲斯灰熊队将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小牛以92-81击败灰熊并取得三连胜,而灰熊则遭遇五连败。灰熊盖伊全场砍下18分12个篮板,小牛诺维茨基拿下21分。

  四节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20-20,18-29,17-29,26-14。灰熊:麦克-米勒15分,克里腾顿10分。

小牛:德萨盖纳-迪奥普8分12个篮板,巴斯12分,特里11分,乔治13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米勒上来之后就领到一次个人犯规,霍华德两罚一中首开全场得分记录,随后盖伊连中三球灰熊打开进攻潮,诺维茨基和迪奥普联手砍下4分还以颜色,正在郁闷的米勒心里憋着一口气,接到队友传球后,三分线外出手,一道美丽的弧线划过后,皮球稳稳落进篮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暂停回来后,诺维茨基和霍华德合力拿下4分后,双方战成11平,随后两队开始交替得分,多次战平,首节战罢,双方再次以20平进入第二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小牛开始发动进攻,内外线其开火,送出个10-2的攻击波,灰熊立刻请求暂停,比赛继续,盖伊连中三球,并在第四次进攻时造成霍华德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在短短时间内盖伊一人砍下8分,双方战成30平。随手小牛乔治和巴斯各中两球,再次打出一个8-0的高潮,关键时刻盖伊再次挺身而出,2分跳投得手激发全队士气,灰熊连投再罚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尽管盖伊手感热得发烫,但他一个人无法阻挡小牛的攻势,本节后半段小牛再次掌控场上局面在诺维茨基率领下,小牛打出个11-2高潮,上半场战罢小牛以49-38大比分领先灰熊。

  第三节比赛开始,灰熊在劳瑞和米勒的率领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十分以内,小牛巴里连中两球砍下5分,诺维茨基罚中四球,小牛送出个9-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灰熊连投再罚追上五分,随后小牛再次掌控场上局面,诺维茨基不愧为达拉斯领袖,连中三球大涨士气,再加上乔治和特里,三人合力送出个11-0的攻击波将灰熊远远甩在后面,虽然灰熊也有得分,但小牛现在势头正劲,将灰熊全面打爆,三节战罢,小牛以78-55继续领先灰熊。

  第四节比赛开始,小牛依旧延续良好状态,灰熊奋力追分,本节中段纳瓦罗接到队友妙传后,三分线外出手,皮球稳稳落入篮筐,随后瓦里克和布朗也相继为灰熊涨分,一阵乱战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3分。暂停回来后尽管克里腾顿连续命中两球,但由于以前两队之间比分差距太大,时间有限,灰熊还是以失败告终,最终小牛以92-81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麦克-米勒,鲁迪-盖伊,达科-米里希奇,凯勒-劳瑞,胡安-卡洛斯-纳瓦罗。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乔什-霍华德,乔西-巴里,埃迪-琼斯,德萨盖纳-迪奥普。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诺维茨基 | 米勒 | 霍华德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