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不惧罗伯斯成绩飙升 飞人笑言室内60米太短

    搜狐体育讯 作为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大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近来的势头越来越猛。北京时间2月9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室内田径赛中,刚刚在斯图加特追平60米栏世界第二好成绩7秒36的古巴小将罗伯斯以7秒33问鼎,这个成绩不仅刷新了他个人的最好成绩,距离科林-杰克逊保持的世界纪录仅差了0.03秒。 >>你认为刘翔罗伯斯谁更强

  不过,这些都威胁不到刘翔。听到罗伯斯的近况,刘翔只是笑着说,“室内赛这个很难说,60米对我来说太短了,我跟他们还有一定差距,不过西班牙的室内赛还要去比一下的,去那里感觉一下60米栏的速度。”

  目前,刘翔正在上海莘庄基地内开始了恢复训练,备战3月7日-9日在西班牙进行的室内锦标赛,这也是刘翔今年参加的唯一一次室内赛。为了更好地备战,刘翔从大年初二就开始了训练。对于这个春节,刘翔过得很简单:年三十晚上一家人吃了一顿年夜饭,吃完年夜饭去医院看望了住院的爷爷,年初一则在家休息了一整天。“过年对我的最大意义,就是可以吃个团圆饭。”刘翔说。

  对于参加这次西班牙室内赛,孙海平说只是去检验一下冬训效果。不过,对于近期的训练,教练孙海平对刘翔的表现十分满意。“最近一段时间,我们重点抓的是力量和技术,(刘翔)有进步,这些都是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基础。”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罗伯斯再创个人新高 实力飙升已成刘翔最大劲敌
              斯图加特赛罗伯斯夺冠 超出刘翔最佳成绩0.06秒
              格林看好刘翔北京卫冕 美国飞人为翔飞人提忠告
              拒绝乘坐央视镀金奥迪 刘翔只坐最新款凯迪拉克
              本命年12战9胜送金猪年 刘翔满怀信心迎08奥运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