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塞维利亚前连损四将 里杰称小罗继续替补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巴萨公布了周六晚上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的联赛大名单,除了前一天博扬和赞布罗塔被确认将无缘本场比赛后,德科和西尔维尼奥也因为有伤在身而被迫缺席,这样球队兵发皮兹胡安球场只剩下了15名一队球员,里杰卡尔德又 从二队临时调上了巴斯奎斯等三名小将,凑齐了18人的大名单。

  在博扬和赞布罗塔因为伤病确认后,德科和西尔维尼奥也没有通过赛前的体检,加上之前的伤员普约尔、埃斯奎罗和霍尔克拉,以及尚在征战非洲杯的埃托奥和图雷,巴萨一队只剩下了15人能出战周六的联赛,而且其中还包括周五刚刚参加完国家队比赛回到巴萨的马奎斯和多斯桑托斯,两名墨西哥人都没有参加周五全队的最后一次合练。

  原本博扬的缺阵对于小罗首发是一个良机,毕竟巴西人在08年的各项赛事中还没有先发亮相过,但里杰卡尔德表示小罗仍需在板凳上等待机会。“他正在恢复中,仍需要很多训练去恢复他的最佳状态,只有这样他才能改变自己的状况并且给球队带来帮助。什么时候他的体能状况达到要求了,我才会安排他打满90分钟。”小罗自从12月23日与皇马的比赛之后,目前还没有首发出场的机会。本场比赛巴萨的锋线首发,除了梅西和亨利之外,另外一个位置属于多斯桑托斯。

  同时里杰卡尔德也确认,在普约尔和赞布罗塔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伤愈复出的奥莱格将担任主力右后卫。荷兰人表示,如果能拿下塞维利亚,将对巴萨的联赛夺冠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如果在塞维利亚的主场能获得一个不错的结果,对于球队将是一个鼓舞,并且对我们以后的比赛也会产生好的影响。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作风去面对与塞维利亚的较量。”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奥莱格、米利托、图拉姆、马奎斯、阿比达尔

  中场: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古德约翰森、巴斯奎斯、埃斯帕桑丁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亨利、梅西、多斯桑托斯、桑切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斯桑托斯 | 里杰卡尔德 | 赞布罗塔 | 德科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