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各方评论

外电:丁俊晖演绎精彩四重奏 神勇表现令人信服

丁俊晖
点击看丁俊晖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0横扫马克-威廉姆斯,从而以3胜1平的战绩压倒戴尔,顺利从第四小组晋级,丁俊晖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墨菲。赛后各大媒体也纷纷就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官网:小晖演绎“精彩四重奏”

  丁俊晖与前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以6-0完胜对手,晋级半决赛,等待他的将是墨菲。丁俊晖的小组赛四场比赛可以用“精彩四重奏”来形容,20岁的他此前已经获得过三次排名赛的冠军,被很多行家认为是未来的世界冠军。丁俊晖在此前的比赛中仅在与多特的比赛中丢掉了一分,其余全部获胜,并在四场比赛中打出了五次单杆过百的佳绩,状态十分出色,不过他的半决赛对手墨菲也绝非等闲之辈,两名80后选手之间的争夺将更为激烈。

  天空体育:丁俊晖获胜令人信服

  丁俊晖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只要打平就能小组出线,比赛中丁在前三局就已经预定了半决赛的门票。随后的三局丁俊晖也没给前辈表现的机会,6-0横扫马克晋级,他的表现让人信服,其中第二局单杆123分的佳绩令人惊叹。而威尔士选手马克-威廉姆斯今天看起来状态全无,“金左手”继续着自己的低迷表现。

  体育生活:丁俊晖四场比赛五次单杆过百

  丁俊晖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0横扫前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成为了最后一个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其实丁俊晖在比赛中只要打平对手就能出线,但是越打越顺手的他在先下三局之后又一鼓作气赢得了后面的三局,顺利晋级半决赛。丁俊晖表示自己很期待下场比赛的到来,对于能够首次晋级马耳他杯的四强感到十分开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丁俊晖图片]
    延伸阅读:13个月来首进巡回赛4强 小晖4战马耳他迎来突破
              打平即可出线却造狂胜 丁俊晖早睡觉为决战墨菲
              小晖赛季四大破百帽子戏法 四角度剖析传奇纪录
              小晖神准远台震撼金左手 强劲火力不惧任何对手
              综述:墨菲横扫皇帝 达赫迪携手希金斯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