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黄蜂欲横扫缺加索尔灰熊 爵士战公牛残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 NBA明天一共有7场比赛,火箭主场迎战老鹰,雄鹿主场打尼克斯的比赛值得球迷关注,另外五场 比赛也是不容错过的好戏——

  灰熊 VS 黄蜂 9:00

  黄蜂在菲尼克斯经历两个加时血战射下太阳,结束了他们此前的三连败,保罗在那场比赛里砍下了42分8抢断9助 攻,黄蜂全队四人得分超过20+,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火力。

以灰熊目前的防守能力,他们很难挡住黄蜂一波接一 波的攻击。灰熊经历两次交易后,他们完完全全进入冲建程序,今天输给小牛后他们遭遇了五连败,全队仅有39% 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更是9投2中只有22.2%的命中率。

  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战三次,黄蜂全部赢得了胜利,三场比赛保罗分别砍下28分13助攻5抢断,43分9助攻4抢断, 40分9助攻5抢断,三战平均轰下37分10.3助攻4.7抢断。换句话说,灰熊漏洞百出的防线对保罗来说形同虚设,蜂 王在他们防线上予取予求。在限制不住保罗的同时,灰熊在三场比赛里还让韦斯特平均卷走29分8篮板,现在加索 尔离开后,韦斯特将在灰熊的阵地上大杀四方。

  当然,灰熊在与黄蜂的比赛里也不是一点没有战斗力,三场比赛里他们有两场比赛与黄蜂杀到加时才输掉,而且 两个加时都分别仅仅输了2分,盖伊三场比赛平均砍下23.3分。黄蜂33胜15负西南赛区第二,灰熊13胜36负西部 倒数,黄蜂平均得分99.9分,失分94.5分。灰熊平均得100.4分,失分105.2分。如果不出意外,黄蜂很可能四胜横扫灰熊。

  公牛 VS 爵士 10:00

  上赛季爵士与公牛的两场比赛都获胜,横扫了芝加哥青年军。威廉姆斯两场比赛平均15分10助攻的两双,本赛季 ,威廉姆斯平均砍下19.2分9.7助攻1.1抢断,各项数据与上赛季相比都有提升。爵士能走出前段时间的低迷拿下十 连胜,威廉姆斯居功至伟。不过爵士今天在国王主场末节崩盘,以13分的差距输掉了比赛结束连胜的步伐,全队最后一节进攻几乎彻底熄火,仅仅得到17分。连夜回主场战公牛,他们的体力会继续影响进攻中的效率。

  盐湖城是公牛连续六个西部之旅的最后一站,此前的五个西部客场3胜2负,上一场在金州的战斗,杜洪砍下职业 生涯最高的34分硬是从勇士主场带走了胜利。公牛在勇士主场达到了56.1%的命中率,三分球也达到了55.6%的命 中率。不过在盐湖城,他们遭遇到的防守会远胜勇士,爵士窒息的防守不会给他们太多的空位机会。公牛阵容残缺,爵士背靠背主场,双方都有不利的因素,比赛很可能会杀到最后时刻才能分胜负。

  其他场次比赛:

  开拓者 VS 步行者 8:00

  快船 VS 76人 8:30

  国王 VS 勇士 11:3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威廉姆斯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