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600万悍将突曝离队传闻 脊梁人物被错卖?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上轮联赛意外败给升班马阿梅利亚之后,在伯纳乌更衣室内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舒斯特尔倒是表示这样的输球来的正是时候。不过,死敌巴萨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倒是看到了一线逆转的希望,在场外,加泰罗尼亚的媒体也开始煽风点火试图制造混乱。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就表示,匆匆从非洲杯赶回皇马的迪亚拉是球队输球的罪臣,而马里人并不是舒斯特尔喜欢的球员,随着加戈的成熟,迪亚拉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清洗出队。


  这已经不是迪亚拉第一次传出要被扫地出门的消息了,不过这次加泰媒体的言论,皇马并没有作出回应。2007年初那次伯纳乌的白色恐怖,《ABC》报就透露了一份16人的恐怖清洗名单,当时迪亚拉就名列其中,不过随着皇马赛季末夺冠,以及迪亚拉的出色表现,马里人顺利留队。这个赛季,皇马一路顺风顺水,迪亚拉在后腰位置上无人取代,但意外的是,他竟然与德伦特和萨维奥拉等人进入了媒体曝光的皇马冬季清洗名单,原因是舒斯特尔不大喜欢马里人,不过最终这个消息被证明为谣传,伯纳乌冬季没有放走一人。

  但迪亚拉这次征战非洲杯,又给自己的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虽然马里队小组出局,但迪亚拉却比原定的时间晚归队一天,这让舒斯特尔颇为不快,而且没有与球队合练就匆匆被派上阵,导致了皇马的输球。要知道在他缺阵的两场比赛中,皇马接连击败马竞和维拉利尔两大强敌,顶替马里人的加戈表现出色,用《每日体育报》的话中,阿根廷人让皇马完全忘记了迪亚拉。

  其实赛季初,舒斯特尔就向卡尔德隆建议,希望能找一名自己中意的后腰顶替迪亚拉,不过由于没有合适的人选,加上迪亚拉位置的重要性,德国人只能作罢。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曾出价1500万欧元,打算购买这名曾经以2600万欧元从里昂转会至皇马的铁腰,但伯纳乌拒绝了蓝黑军团的报价,因为买不到合适的人,皇马也不想失去这样一名强力后腰。

  虽然这次消息只是巴萨媒体方面的揣测,但加戈的逐渐成熟,确实给迪亚拉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未来舒斯特尔的排阵多少可以看出马里人今夏留队的前景。不过皇马球迷却一致反对俱乐部将迪亚拉出售,很多人认为目前加戈还顶替不了迪亚拉,而皇马在范尼、劳尔、罗比尼奥和古蒂身后,需要迪亚拉这样一名防守凶悍的球员,他们不希望皇马重蹈错卖马克莱莱的覆辙。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舒斯特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