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洲转会最红人自爆心仪东家 巴萨将成天才首选

    搜狐体育讯 今夏的转会市场中,来自里昂的本泽马注定将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几乎所有的欧洲豪门都将目标瞄准了这位年轻的法国射手。然而被称为“亨利和特雷泽盖结合体”的本泽马,自己最心仪的俱乐部是哪里?法国人自己道出了目标,巴塞罗那。

  “有朝一日,我希望自己能够代表巴塞罗那踢球,为什么不呢”,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本泽马说道。法国与西班牙的友谊赛,巴塞罗那特地派专人现场考察了了本泽马,当被告知巴萨的助理教练尤塞比奥-萨克里斯顿特地赶到马拉加观看本泽马表现时,法国小将有些惊讶,“真的吗?”,本泽马说道,“能被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看中我感到很荣幸”。

  目前的法甲联赛中,本泽马在23场比赛中打进了15个进球,不过现在,本则马并不想因为转会的事情而分神,“我的任务就是继续努力,想要我的球队会看到一个更好的我”,本泽马说道。(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