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0战9胜始于惨败 姚明:输给76人让人觉醒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最近10场比赛赢下了9场,是什么原因促成这场的强势表现呢?姚明有一个词来说明:“费城。”在1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被76人队逆转,末节让对手得到了37分之多,浪费了16分的下半场优势。那场比赛之后,火箭队实现了10战9胜的佳绩,杀入西部前八名指日可待。

  姚明表示:“输球是有个底线的,被76人队赛季横扫?我从未想到过。

我记得有一年,我们被新军山猫队赛季横扫了,那是一样的事情。那场失败之后,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了。记得去年1月11日访问费城的时候,我们也输掉了比赛。我们当时说,‘OK,现在是客场比赛,我们回到主场再收拾他们。’但是我们再度输掉了主场,我们感觉很糟糕。”

  姚明继续表示:“被费城横扫,我们感觉非常糟糕,那伤害了我们的自尊,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了,后来的10场比赛,你也看到了,我们做出了许多好的事情。”实际上,主场输给76人队之后,火箭队取消了第二天的训练,而是全队观看录像,检讨问题所在。

  姚明表示:“全队都参加了这次回忆,我们都有这样的紧迫感,如果我们不扭转局面,这个赛季就完蛋了。海耶斯说道,我们要打出职业球员的拼搏精神。大家都进行了反思,海耶斯非常坦率,他平时说话不多,但是他说出了很多人的心里话。那很好,我们大家都做了自我检讨。”

  海耶斯表示:“我不记得我当时说了一些什么,我也不觉得自己带有情绪,我只是告诉了大家我心里想的事情。我告诉他们,我们之后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看看,我们现在高于50%的胜率有9场比赛了,我们距离西部第八名也不远了,西部联盟非常恐怖,没有人会同情我们,只能靠自己争取。”(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