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香港足总挺"英超海外赛" 称会刺激亚洲足球发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在“英超海外赛”的计划出炉之后,有很多国家和地区对于英超联赛的这一想法表示了兴趣,相比于中国大陆地区俱乐部的反感来说,中国香港地区的民众则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法新社在今天的一篇文章中说道,香港对于“英超海外赛”有着浓厚的兴趣。

  在“英超海外赛”的计划提议中,是将英超目前38轮次的英超扩充到39轮次。多出来的“国际轮次”中的10场比赛将于1月份在五个国外城市进行,每个城市将在相邻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各举办一场。海外赛仍然正常计算联赛积分。

  尽管对这一计划,国际足联的相关官员表示,英足总这样做的目的纯粹是为了钱,但是目前欧足联和国际足联均没有发表正式声明进行反对。而中国香港地区则对“英超海外赛”计划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香港足球协会的会长梁兆辉在接受《南华早报》的采访中表示,当我听说以后感到非常的开心,因为英超联赛一旦能在亚洲举办,那么香港肯定是首选之地。而这也必将刺激亚洲的球市以及足球运动的发展。

  梁兆辉同时说道,在去年举行的巴克莱亚洲锦标赛的比赛中,三支英超球队利物浦、朴茨茅斯和富勒姆已经让香港大球场的4万个座位几乎人满为患。如果是英超联赛在这里举行,想必会更为火爆。

  目前除了中国的香港表达了兴趣之外,美国的纽约和南非的约翰内斯堡都希望能够成为“英超海外赛”的举办地。(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兆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