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丁俊晖动态

六比零横扫“金左手” 丁俊晖昂首晋级四强(图)

  下半场每局用六七分钟便解决战斗

打入马耳他杯四强,丁俊晖可谓鼠年大吉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结束了小组赛全部比赛。位于第四小组的丁俊晖在末战以6比0大胜马克·威廉姆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首次进入马耳他杯四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半决赛,丁俊晖将对阵击败亨德利后出线的肖恩·莫菲。

  本届马耳他杯虽降为邀请赛,无关球员的排名,但面临下周即将到来的威尔士公开赛,台球高手均以此赛为绝好的热身机会。
20名参赛选手被分为四组,每组只有头名才有资格出线,因此竞争激烈。

  前三场小组赛,丁俊晖先后以4比2战胜艾伯顿、3比3战平多特、4比2战胜暂列小组第一的戴尔,虽然排名小组第二,却在出线形势上占据了主动。末场,丁俊晖只要战平出线无望的威廉姆斯即可进入四强。

  不过,虽然已无缘半决赛,但威廉姆斯斗志不减,首局便与丁俊晖展开纠缠,先令丁俊晖犯规送上7分,而后又三杆拿下49分,暂时领先。在丁俊晖连拿33分后,台上只剩下彩球。威廉姆斯打进黄球,丁俊晖则漂亮地清光台面,以65比51实现首局翻盘。第二局,丁俊晖再次展现连续得分能力,打出单杆123分,2比0。

  第三局,威廉姆斯先得25分,但丁俊晖此后就把持着局面,三杆下来,顺利拿到70分,3比0的比分已经确定了丁俊晖的出线。

  并不满足于此的丁俊晖,接下来三局又先后打出单杆46、51和49分,而威廉姆斯的单杆却始终被压制在10分以下,三局下来只拿到23分。

  6比0的完胜加上一杆123分的破百,丁俊晖本届马耳他杯最后一场小组赛速战速决,仅耗时1小时零7分钟,下半场的三局更是每局只用六七分钟便解决问题。

  第三小组中,肖恩·莫菲在3比0领先亨德利后也夺得了出线权,最终以5比1横扫“台球皇帝”,将与丁俊晖在半决赛相遇。

  上半区,希金斯与达赫迪都以5比1胜出,分别将佩里与罗伯逊挡在四强之外。他们两人之间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0时开始,而丁俊晖与莫菲的半决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开始。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亨德利 | 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