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现役国脚进球排行:郑智并肩大头 韩鹏效率惊人

    搜狐体育讯 除夕夜凭借郑智的进球,国足客场赢得了宝贵的一分,尽管晋级10强赛的征途依然艰辛,可客场战平亚洲杯冠军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而在不经意间,郑智在国家队的进球数也达到了11个与李玮峰并列现役国脚的第2位。

  在目前国足的锋线位置上,李金羽并不受福拉多的眷顾,但联赛射手王却是迄今为止国脚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在国家队一共出场68次(只算A级赛事)进球数达到了26个,平均进球率为0.38。而在排行中,第二位的球员和他的进球数差距达到了15个,这也意味着,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无人能够超越他的进球数。

  郑智在中伊战中的进球是他为国家队攻入的第11粒进球,在射手榜上他与李玮峰并列第2位。当然比起郑智的出场次数远远少于大头,前者只为国足出场了39次,而李玮峰的出场次数则达到了99场。另外一个颇为有意思的事情就是,足协的官员们在通过详细的资料分析后得出了,只要李玮峰和郑智同时上场的比赛,国足输球的几率很小,中伊战似乎也佐证了这一点。

  邵佳一因伤错过了中伊战,不过他在国家队中的进球数也有8个之多,而福拉多的爱将曲波也有7个入球。攻入6个进球有两个人,一个是徐云龙,一个是韩鹏。需要特别说明的是,韩鹏目前是国家队球员中效率最高的一位,韩鹏迄今为止代表国家队出场12次,但进球数则有6个,进球效率高达0.5。这也难怪,为什么杜伊和福拉多都这么青睐这位来自鲁能的空霸。(搜狐体育 瓦萨里)

  部分现役国脚A级比赛进球统计
排名 球员 进球 出场
1 李金羽 26 69
2 李玮峰 11 99
3 郑智 11 39
4 邵佳一 8 37
5 曲波 7 28
6 韩鹏 6 12
7 徐云龙 6 65
8 肇俊哲 4 70
9 王栋 3 15
10 杜震宇 2 14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李玮峰 | 韩鹏 | 李金羽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