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NFL全明星赛展现温情一面 特殊方式以纪念故人

    搜狐体育讯 美国夏威夷当地时间2月8日 去年的11月26日,NFL华盛顿红皮队的球星西恩-泰勒在自己的家中遭抢匪枪击,一天后他不幸离世。而在本周日,泰勒的名字也将出现在全明星赛Pro-Bowl的赛场上。

为了纪念这位身亡后仍被选进全明星赛的队友,华盛顿红皮队另外三名全明星球员:克里斯-库里、克里斯-萨缪尔和艾森-阿尔布莱特都将身穿泰勒的21号球衣出战。

  年仅24岁的西恩-泰勒是华盛顿红人队的安全卫,在身亡后一个月,他被NFL的教练员、运动员和球迷选入了全明星赛的最佳阵容。他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个在去世后仍然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此后泰勒的家庭与华盛顿红皮队就一直在寻找纪念这位球星的最好方式。泰勒的父亲佩德罗-泰勒向球队老板丹-施耐德建议红皮队的全明星球员都穿上21号球衣进行比赛。施耐德将这个建议提交给了NFL总裁罗杰-古德尔,最终后者予以批准。

  库里、萨缪尔和阿尔布莱特的全明星赛球衣背面号码将都是21号,但三人的名字会留在号码的上方。在比赛之中,这三件球衣将被拍卖,收入所得将捐给以西恩-泰勒命名的一个基金会,这个基金会是为泰勒的女儿所创立的。(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夏威夷)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阿尔 | 克里斯 | 库里 | 萨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