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两老将入选NFL全明星阵容 历磨难才能修成正果

    搜狐体育讯 美国夏威夷当地时间2月8日 对于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十个赛季、职业生涯共完成10175码的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跑卫弗雷德-泰勒来说,仅仅一次全明星赛的经历的确是少了一点。但是这位老将表示,“最终能够来到夏威夷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由于入选全明星赛的匹兹堡钢铁人队球员威利-帕克因伤缺阵,泰勒幸运地得到了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全明星赛参赛资格。

  不过泰勒并不是效力联盟时间最长的全明星菜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线卫麦克-弗拉贝尔已经在NFL美联打拼了11个赛季,才终于得到一次前往夏威夷的机会。“在11年之后,我又成为联盟中顶级的线卫,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现在我的感觉很好,”弗拉贝尔说,“让超级碗旁落并不是我们期待的结束赛季的方式,但在这里同朋友和其他一些伟大的球员在一起对我很有帮助。”

  本次全明星赛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只有弗雷德-泰勒一人入选,他也是全联盟仅有的21位职业生涯完成码数超过10000码的球员之一。泰勒也是NFL排位前48的冲球手中唯一一位没有全明星赛经历的选手,“我等待了太长的时间,”他对记者说。

  对于泰勒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并不轻松。由于伤病的关系,泰勒在1999-2001赛季只出赛25场。不过此后他逐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常规赛季中泰勒平均出场数字达到了14.5。“在职业生涯刚刚开始的时候人们认为我很容易受伤,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泰勒说,“我想我已经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

  作为一员老将,泰勒现在已经知道如何与刚刚入行的新人分享自己的经验,而后者中就包括了赛季最佳新秀——阿德里安-皮特森,“我告诉他们说要爱惜自己的身体,这样身体才会爱惜你。”

  现在,弗拉贝尔已经成了泰勒的忠实拥趸。他们上一次在赛场上相遇是在1月12日,但是爱国者队31-2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尊重他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他的奔跑风格和能力,”说到泰勒的时候弗拉贝尔表示,“我已经观察他很长时间了,在全明星赛的票选中我也总给他投票。”

  没有人知道这两员老将将在联盟中拼杀到什么时候,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泰勒和弗拉贝尔仍将不断地将自己的事业推向新的顶峰。而在周末的全明星赛上,我们有机会看到他们精彩的表现。(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夏威夷)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 弗雷德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